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ikTok也下架特朗普煽动视频 称不许传播错误信息

京港台:2021-1-8 19:4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TikTok也下架特朗普煽动视频 称不许传播错误信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8日消息,尽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没有TikTok(抖音海外版)账户,但他煽动狂热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的演讲却在该平台上流传。TikTok已经证实,将禁止特朗普的煽动性视频,并屏蔽相关标签。

  TikTok表示,特朗普宣称存在选举舞弊的言论将被删除,理由是这些言论违反了该公司的错误信息政策。该政策将错误信息定义为不准确或虚假的内容。TikTok解释说,虽然该公司鼓励人们就对他们重要的话题进行相互尊重的对话,但它不允许可能对个人、社区或更多公众造成伤害的错误信息传播。

  与此同时,TikTok还将重定向暴徒使用的特定标签,如#Stormthecapitol和#Herotparty,以降低这些内容在其应用程序中的可见度。

  不过,TikTok将允许针对特朗普视频的“驳斥言论”留下。这是一种经常被用来对抗错误信息的形式,创作者展示事实信息或对其他证据以提出异议。去年11月,TikTok允许发表反击言论,以回应特朗普支持者关于选举被“操纵”的说法。就特朗普的演讲而言,TikTok将允许用户使用绿屏效果对其演讲发表反驳性评论。

  此外,TikTok还允许保留国会大厦所发生暴力事件的某些视频,例如谴责暴力或源自新闻机构的视频。TikTok还在对可能“描绘图像暴力但有新闻价值的内容”应用其最近推出的“选择加入浏览屏幕”功能。该功能主要针对那些观众可能会觉得不舒服的视频,他们可以自己选择跳过或继续观看。

  TikTok表示,除了图片内容,它还将删除试图煽动、美化或宣传暴力的视频,因为这些视频也违反了其社区指导方针。在这些情况下,无论是自动审核还是用户报告,只要TikTok识别出类似视频时就会将其删除。

  与其他社交网络相比,TikTok的内容审核工作相对严格。当被要求就冲击国会事件发表评论时,TikTok表示:“我们不允许仇恨和暴力言行出现在TikTok上,试图煽动、美化或宣扬暴力的内容或账户违反了我们社区的指导方针,都将被删除。” 

相关专题:川普,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