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想当彭斯朋友 不愿谴责川粉 川普因伊万卡而醒

京港台:2021-1-9 04:03|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63 )  | 我来说几句


不想当彭斯朋友 不愿谴责川粉 川普因伊万卡而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财经内幕”等媒体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对长期忠心耿耿的副总统彭斯,说出“我不想当你朋友”等话语,加上要求彭斯阻止国会认证选举结果,以及煽动川粉强闯国会,让两人关系渐行渐远。愈来愈孤单的川普,变得更不愿意得罪川粉,最后因伊凡卡居中斡旋,才开始谴责钢铁川粉暴行。

  “财经内幕”指出,即使彭斯因川普种种行为而怒不可遏,但对川普仍有情有义,尚未同意援引《宪法第25修正案》来“拔川”。根据匿名助理爆料,川普已失控达数周之久,现在彭斯拒绝阻止认证的回应,让川普将怒火全烧向长期以来衷心耿耿的彭斯。

  报导披露,日前彭斯与川普共进午餐,彭斯试图解释为何自己没有宪法权力来阻止国会认证拜登(专题)当选;此外,彭斯6日还致函川普,“经深思熟虑后,由于我曾誓言支持与捍卫宪法,让我无法以单方面的权力来决定该计算哪些选票,以及哪些选票不该计入”。

  正是这些话语,让川普大怒地说出“我不想当你朋友,我希望你成为我的副总统”。随后,川普对钢铁川粉喊话时,一再点名彭斯:“彭斯该为我们解决”、“如果不这样,对我们国家而言无疑是悲伤的一天”,还在推特标签彭斯,“如果彭斯做正确的事,我们会胜选”,导致川粉强入国会大厦时怒喊“彭斯在哪?”

  这些举措让“平常被当成塑胶”的彭斯怒不可遏。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殷荷菲谈到,“我从未见过副总统如此生气”。另一位与彭斯密切的爆料者则披露,川普煽动钢铁川粉时,可曾想过这些人闯入国会大厦,恐伤害彭斯与其家人。

  不过,尽管川普无情,彭斯依旧有义。虽然主张援引《宪法第25修正案》来免职川普的呼声曾出不穷,但彭斯始终不愿同谋。不过,由于川普可能面临第二次弹劾,让川普似乎想把彭斯塑造成败选的战犯。

  目前,包括运输部长赵小兰、教育部长戴弗斯等人,都已宣布辞职,更让众叛的川普不愿谴责钢铁川粉的暴行。爆料者表示,川普昨天还对粉丝温情喊话,大喊“回家吧,我们爱你们,你们非常特别”;今天转身就谴责支持者,戏剧化地转变与伊凡卡介入有关。

  原本不愿谴责支持者的川普,最终被伊凡卡说动,而在最新发布的影片中谴责粉丝玷污国会,并呼吁保持冷静;同时,也承诺政权顺利转移,以承认败选为这一切画下休止符。

 

相关专题:川普,伊万卡,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