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苏州一小区引进日本物业 居民放鞭庆祝 网友吵翻

京港台:2021-1-17 10:47| 来源:安徽海豚播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苏州一小区引进日本物业 居民放鞭庆祝 网友吵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现在好多人对物业很是不感冒,觉得他们服务不好不说,明明是业主聘来为自己服务的,可是他们却成了大爷。这些物业不断地给业主添堵,说不用他们了吧,又赖着不走,真是够烦人的。近日苏州一小区炒了老物业,引进了日本(专题)的物业来为自己服务,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日本物业来了

  01

  谁服务好就用谁

  1月14日,江苏苏州白塘一号小区内,气氛十分的热闹,众多业主等在门口,看样子好像是欢迎什么人。不一会儿一条队伍出现了,他们举着牌子穿着工装,进入到了小区里面。据业主介绍,原来的物业被他们给炒了,邀请了日本物业进驻,来为小区的业主服务。业主们还说,之所以邀请日本的物业来此,就是因为看好他们的服务态度,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谁的服务好,我们就用谁。有业主还点燃了鞭炮,来欢迎日本物业的到来,以及庆祝小区有了服务更好的物业。可是这样的操作,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

  

  放鞭炮庆祝

  02

  支持者:这样做没毛病

  对于这个小区引进日本物业的做法,支持者认为这没有毛病,人家的服务好就得支持。同时也列举了很多当地物业的不当之处,他们认为当地的物业,收钱的时候比谁都积极,真找他解决问题的时候,就像求大爷一样,真的是让人反感透顶。支持者还认为,这样做还可以给当地的物业敲响警钟,让他们知道一下,不是没有你们就不行了,有很多比你们强的人在做这个行业,而且还是国际上的团队。网友认为支持者说的也有道理,现在的物业真的很是让人不能接受,是应该让他们感受到压力的时候了,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会被同行给挤走的。

  

  来了

  03

  反对者:你们忘记历史了吗

  当然每件事都有着两面性,有支持的就有反对的,这件事也不会例外。反对者认为,小区的业主更换物业没毛病,谁都想享受最好的服务,可是引进日本的物业就说不过去了。反对者表示,这才不到百年的时间,你们就忘了日本人带给苏州的伤痛了吗?你们忘了那段被侵略的历史了吗?这也让他们接管,那也让他们投资,这白花花的钱都让日本人赚走了,这是在间接的增强日本人的实力。网友也认为反对者说的有道理,历史不能忘却,日本人强加给我国人民的伤痛更加不能忘却。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也说服不了谁。

  

  这锦旗

  有业主曾经给物业送锦旗,上面写着“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道尽了业主多少的无奈啊。如今有了日本同行来竞争,希望我们的物业能够引起反思,应该怎样来取得业主的信任。对于小区引进日本物业,支持者和反对者都说出了自己的理由,您站在那一边呢?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0: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