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1岁周杰伦近照胖成雷佳音...与娇妻昆凌差距大

京港台:2021-1-17 11:31| 来源:谈资 | 我来说几句


41岁周杰伦近照胖成雷佳音...与娇妻昆凌差距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天王周杰伦与天王嫂昆凌一同现身电影《叱咤风云》电影发布现场,夫妻俩同框,还时不时咬耳朵,看起来十分甜蜜(电视剧)。

只不过此次周天王似乎胖了好多,让人大呼认不出,引起不小关注,他除了整个人看起来油腻许多外,还有网友表示发福的周董居然撞脸雷佳音!



活动当天,周董身穿一件皮衣外套,内搭潮牌卫衣,无滤镜镜头下发福十分明显,脸部臃肿,眼皮也因脂肪堆积显浮肿,略显厚重的头发衬得整个人看起来油腻满满,41岁的他看起来就像50岁,与身旁的天王嫂昆凌对比明显。



画面中,昆凌身穿皮衣小外套,内搭白色针织衣,只见她扎着高马尾辫,白皙的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十分标志的五官气质状态真是绝了!



只见夫妻俩低头咬耳朵说着悄悄话,昆凌露出甜笑,一波狗粮向大家袭来,想必周董发福也是“幸福肥”吧!



网友们纷纷表示天王不能再胖了“要不是昆凌站在旁边,我都不知道这是周杰伦”“这是假杰伦吧”“胖成了雷佳音”不得不让人感叹,岁月真是一把猪饲料啊。





此次,新电影《叱咤风云》周杰伦担任监制,老婆昆凌作为主演,夫妻俩强强合作,真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据悉,此次追星迷弟王俊凯也在电影中参与客串演出,不仅追星成功,周天王还上线宠粉,把珍藏多年的跑车“AE86”赠送给他,而王俊凯在收到消息后“手一直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不得不说周董真是壕气啊!



不久前,周杰伦还在社交平台发布与一台豪车的合照,并配文“我的女孩觉得这台可以”,照片中小周周坐在跑车后座,妥妥的宠女狂魔!希望一家人一直幸福啊。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