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特朗普如此待彭斯 我非常失望

京港台:2021-1-17 12:56|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特朗普如此待彭斯 我非常失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接二连三离职、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与特朗普分道扬镳……国会山骚乱事件后,特朗普几乎陷入“孤立”状态,躲在白宫“自怨自艾”。

  现在,又一位特朗普的盟友——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加入了远离与批评他的队列。

  1月15日,库德洛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批评了特朗普对国会骚乱的处理。他说,“我希望他能尽快站出来,发表声明呼吁所有人回击并制止暴力。”

  库德洛认为,特朗普不应该继续争辩自己赢得了选举。1月6日,特朗普曾在一场演讲中宣称,他获得了大选胜利,并煽动他的支持者前往华盛顿示威游行。当天,特朗普的支持者们果真“攻进”国会山,还制造了一场流血冲突,导致5人死亡。

  库德洛透露,他曾考虑过在国会骚乱后辞职。不过在与其他白宫高级官员交谈后,他决定,“我们需要在最后10天或更长的时间里,继续为国家工作。”最近这几天,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以及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阿扎相继辞职,辞职的原因都与国会骚乱事件相关。

  采访中,当《华尔街日报》记者提及特朗普公开批评副总统彭斯一事时,库德洛还说,“我对总统感到非常失望。”

  特朗普任期走向尾声这段时间,他与彭斯之间的分歧一直在增加。在美国国会认证选举结果前,特朗普多次暗示要彭斯“动用权力”在国会推翻选举结果。然而,彭斯拒绝了特朗普的请求,称自己无权这么做。

  库德洛表示,“事实上,除了少数极端分子,整个法律界都同意彭斯的做法。”

  库德洛将他在白宫任职的时间形容为他“一生的工作”。他透露,他与特朗普有着积极良好的关系,特朗普经常听取他的建议。库德洛本周还与特朗普总统会晤了约20分钟。库德洛同时也指出,他曾至少两次敦促特朗普采取严格措施,强调新冠大流行的严重性以及戴口罩的严重性等。但特朗普基本上都拒绝了这些建议,库德洛说,这也可能是导致特朗普失败的原因之一。

  不过,对于特朗普在经济上实施的政策,包括减税政策、放松市场管制以及对华贸易政策等,库德洛十分支持。库德洛在采访中对此吹捧一番,称这些是特朗普的“主要胜利”。他还要求即将上任的拜登(专题)政府继续对华采取强硬态度,并与台湾(专题)推进所谓“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