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济源市政府秘书长遭书记掌掴,妻子:事情已成....

京港台:2021-1-19 12:25|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济源市政府秘书长遭书记掌掴,妻子:事情已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河南济源市政府秘书长被曝遭市委书记掌掴备受关注,回应媒体称,自己目前确实在做一些康复治疗。

  至于原因,不少人表示好奇,当地官场人士则讳莫如深,而有人甚至推断,或因党政不和,“实质上是表达对市长的不满”。

  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举报人尚娟,其坦承就是市政府秘书长妻子,最近因为丈夫的事很难受,“事实就自己微博上说的,原原本本的就那样”。

  关于打人理由,河南省纪委一位领导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正在开两会,回头会询问此事。至于只是因为吃饭就打耳光的问题,他也说,“很奇怪”。

  【1】案发:你有什么资格在这吃饭

  事发2020年11月11日,丈夫翟伟栋像往常一样,与其他市领导在机关餐厅角落里吃早餐。

  尚娟在微博上描述,争执的起因为市委书记张战伟认为翟伟栋不应该在该餐厅吃饭。

  “谁让你来这儿吃饭的?”“我一直在这里吃饭呀。”“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吃饭?把这人赶出去。”

  尚娟称,令丈夫没想到的是,张战伟突然举起右手,狠狠地打了丈夫一记响亮的耳光。

  据他事后回忆,当时整个大脑都是“抱死”的状态。

  尚娟说,其他在场干部看情况不妙,立即将翟拉出了餐厅。

  【2】说法:在济源已成为奇闻与笑谈

  尚娟称,事发第三日,在家休养的丈夫突发心绞痛,上不来气,被紧急送入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两周后,情况不见好转,又转入郑州一家医院,直到12月20日出院。

  “11月15日,我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做完笔录后,民警表示,事关重大,需要请示领导。”

  尚娟说,出院后的翟一边做康复治疗,一边带病上班。但他的工作不再平静,纪委的人经常找他,要求他配合调查。

  “翟在工作上备受孤立,让他非常痛苦。”

  尚娟称,书记掌掴政府秘书长,在济源已成为奇闻与笑谈,人尽皆知。

  【3】举报人:原原本本就是那样

  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举报信息中留的联系方式,对方称自己就是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的妻子尚娟。

  她声音低沉,说最近自己也很难受,并表达感谢关注,但是,现在也不想说那么多,因为“我微博上写的非常多”。

  关于其丈夫,尚娟称现在也不太好。

  对于上级有关机关是否已介入调查的问题,她说,“这么长时间了,我还不知道,还没人给反馈过这个信息。”

  至于打耳光的理由,尚娟明确称,就是因为吃饭的问题,并非什么说了不好听的话。

  “就是我帖子上说的、原原本本的就是那样,我就是想恢复原状。”

  【4】河南省纪委领导:正开两会

  1月17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河南省纪委,一位领导称,他正在开两会,回头会询问此事。至于只是因为吃饭就打耳光,他也说,“很奇怪”。

  18日凌晨0时01分,济源市市政府秘书科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翟伟栋仍在办公室工作,不方便对此作出回应。“感谢关心,一切以宣传部门通报为准。”

  济源市委主要负责人回应新京报《紧急呼叫》,不是只因为吃饭,肯定前期都有一些东西,大致情况就是吃饭时候有一些争执,肯定会澄清事实。“因为那个食堂就是外地领导在那吃饭,张就问翟,你怎么在这吃饭,很正常一句话,他可能就说,我咋不能在这吃饭,就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

  翟伟栋称,贴文系妻子未经其同意个人所发,事后已删除。

  另外,翟告诉第一财经记者,自己正在开会。谈起数月前的事件,他说,自己目前确实在做一些康复治疗。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河南省纪委12388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经有人反映该问题;还有工作人员告诉第一财经记者,“市委书记‘掌掴’市政府秘书长,属于治安类案件,建议先到派出所报案。”

相关专题:秘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