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警察交通临检却撞破老婆出轨现场!看他怎么处理

京港台:2021-1-20 05:12|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警察交通临检却撞破老婆出轨现场!看他怎么处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巧合?国外一名警察在公路上拦下一台车准备临检,没想到竟见到自己的老婆与一名陌生男子坐在车内,被他当场抓到老婆外遇幽会,最后这名警察眼看该男似乎不知女对象是有夫之妇便请他自行开车离去,最后再将老婆丢包在四下无人的公路旁,超高EQ的处理方式让许多网友忍不住直呼“太专业了!”

  根据影片内容,绑着马尾的警察发现老婆外遇后不但没有动怒,而是先要求男子与老婆下车,并询问该男子,“你是怎么认识这女人的?”,得知是透过交友软件Tinder之后,便又追问“是第1次约会吗?”男子表示已经是第3、4次了,并好奇反问“为什么要一直问我们约会的事?”这时警察直接回应“她是我老婆”, 看到对方不知与他约会的这名女子是有夫之妇,警察非但不为难他,还让他自行开车离去。

  等到男子离开后,这名警察告诉老婆“我想我们没什么话好说了”,更叫她自己连络她的妈妈,并要她今晚就把她放在家里的东西全都搬走,接着就把她留在四下无人的公路上,一脸错愕的她还惊讶的问“你认真的吗?”警察便直接开着警车走人。

  这段捉奸影片在网上疯传,许多网友虽然同情警察撞见被老婆背叛的场景,却也不禁大赞他相当理智,纷纷留言“警察表现的很冷静!”、“这警察太专业了吧”、“把这种女人丢在路边也是应该的”。

 

相关专题: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4: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