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弹劾川普案下周交参院 麦康奈尔表态 提了一建议

京港台:2021-1-23 07:02| 来源:东网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弹劾川普案下周交参院 麦康奈尔表态 提了一建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卸任前因被指煽动国会暴动而遭第二次弹劾,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周四(21日)证实,他正提议将弹劾聆讯延至2月才进行,正等待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的答复。民主党周五(22日)宣布,众议院下周一(25日)将向参议院提交弹劾议案。

  麦康奈尔称此举是要给时间让特朗普为弹劾聆讯做准备,他在声明中表示,参议院和特朗普等各方都应该遵从全面和公平的程序,而有鉴于早前众议院的弹劾程序前所未有地快速,因此建议在聆讯进行前的初阶段,让参议院和特朗普双方都获得额外时间去整合论据。由于目前参议院已经由民主党控制,所以麦康奈尔不能决定弹劾聆讯何时开始,需要等待舒默同意。麦康奈尔周四向记者表示,仍未收到舒默的答复。

  另一方面,民主党的众议员正推动尽快在参议院展开对特朗普的弹劾聆讯,报道指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最快可以在周五将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送交参议院,聆讯可于周末或下周便展开。佩洛西周四表示:“这(聆讯)将会很快,我不认为会耗时太久,但我们必须动手。”有民主党人认为,当暴徒1月6日冲击国会山庄时,参众两院议员都在开会,他们都要躲避到安全的地方,因此议员们都是本案的证人,所以聆讯可快推进。

 

相关专题:川普,弹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