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为何取消石油管道建设? 小川普道破天机

京港台:2021-1-24 06:47| 来源:新唐人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为何取消石油管道建设? 小川普道破天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在拜登(专题)就任总统之前,他和他的团队就在呼吁结束"拱心石XL"(Keystone XL)石油管道的建设,就职第一天立即取消了该项目。前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对此发表了看法。

  一些主流媒体、环保组织和拜登政府宣称,"拱心石XL"管道建设引起了环保主义者的反对,已成为气候变化和化石燃料之争的象徵。小川普对此有不同的的看法。

  小川普22日发推文说,值得注意的是,取消"拱心石XL"管道建设并不会结束石油运输,这只会迫使石油公司花更多的钱依靠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铁路运送石油。"这不是关于环境的政策,而是对民主大捐助者们的回报,仅此而已"。

  "拱心石XL"管道停建,但石油仍然要运输,但将不得不以更低的效率和更高的成本运输给消费者。运输方式将转向铁路或卡车。

  倡导美国能源就业的非营利组织"Power The Future"的创始人和执行董事特纳(Daniel Turner)还指出,拜登的整个能源议程可能是给中共的大礼。

  特纳分析,加拿大(专题)也有经济要运行,国家有很多石油要卖。如果停止"拱心石XL"项目,加拿大的石油只会被卖到其它地方。中国?很有可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中国每天进口1000万-1100万桶石油。除了美国,中国当然愿意从其他国家购买石油。

  "加拿大需要收入和就业,中国需要石油。把我们北方可靠、廉价、丰富的原油邻居送给中共国家,这将是外交政策的溃败",特纳说,由于拜登政府的失误,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的市场份额将增加,他们也会很高兴。如果拜登延续奥巴马时代的传统,可以预测更多的外交政策灾难。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