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被传离婚,孩子非冯绍峰亲生...工作室回应

京港台:2021-1-24 10:01| 来源:四斤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被传离婚,孩子非冯绍峰亲生...工作室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除了是明星,她还是一个女人,作为母亲,她不该承受那么多的羞辱”

  1月22日,一张出处不明的聊天截图在网络上如海啸一般席卷,聊天内容是关于刚刚告别《有翡》迎接新生活的女明星赵丽颖。

  图上说赵丽颖和老公冯绍峰结婚只是名义上的,其实冯绍峰“喜欢男人”,而赵丽颖怀了别人的孩子,两人一拍即合互相掩盖才结婚的。

  

  由于内容实在是有些“骇人听闻”,所以很是吸引眼球,包括一些百万粉丝的影响力大 V 都开始转发传播,各种八卦群里更是互相“爆料”,一时间引得众人阵阵惊呼,导致不少不明真相的吃瓜网友在被这条明显是“扯淡”的图片轮番轰炸下,有点拿捏不住准头,这么劲爆的八卦,是真的么?

  要说是真的,可这一张图埋了赵丽颖冯绍峰两个雷,有点太勉强了吧?

  要说是假的,可这么一张图短短五分钟内就看了七八次, 三人成虎众口铄金,啥东西见得多了就有点可信度。

  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原则,很多网友就开始不管真假先转发再说,无形中,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本就不怎么经常秀恩爱夫妇就愈发令人怀疑真实的感情情况。

  

  眼看着舆论翻涌无法收拾,赵丽颖工作室发布声明:“网友对赵丽颖的误解和质疑已经严重损害赵丽颖的个人名誉,已经启动诉讼程序,严肃追责”

  工作室的话说得很体面,说赵丽颖作为演员,可以接受批评,对于损害家人的不实言论,坚决“零容忍”

  

  虽然声明里没有提到赵丽颖和冯绍峰是不是离婚,也没辟谣孩子到底是不是冯绍峰的,但工作室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就是你可以说,如果你说得对了,我们接受批评,但如果你说错了,那么不好意思,那你就是不实消息,我们就告你。

  这其实就是很严肃地回答了,你说赵丽颖离婚了,说她的孩子不是冯绍峰了,你要是有证据了你就说,我们接受批评就是,认栽了,但如果你没证据,就算我们真离婚了,那你也得吃官司。

  都是普通网友,哪有几个有证据的啊,就算那几个大 V 有证据,起诉的时候不告就行了,其他跟风的网友该告还是告。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效果很明显,声明一发,网友立刻就不乱说话了,粉丝也井然有序地带着“圣旨”去引导评论。

  

  为什么工作室会如此快速反应,因为以前赵丽颖吃过亏。

  当年赵丽颖被造谣说怀孕,连“b 超图”都被造谣出来了,那时候工作室没回应,而是让赵丽颖出来给大家劈个叉,结果你猜怎么着,等赵丽颖生孩子的时候,被骂得够呛。

  可后来呢,很多人都没发现,其实那个“b 超图”真的是假的,赵丽颖劈叉也是回应那些乱造谣的别再打扰她了,她一个怀孕的妈妈,能有什么坏心思?

  都说她故意用劈叉来掩盖“真相”,可她掩盖了什么,劈叉而已,她又没说自己没怀孕,都是网友自己脑补的罢了。

  这么多年,网友非但没反省自己错了,还怪赵丽颖骗人,这些年的委屈,她又和谁说过?

  从那以后,赵丽颖能用工作室出面的,就再也不自己和网友互动了。

  她是个演员,她不需要炒作,她也没必要炒作,她喜欢这份工作,她就是想做好罢了。

  娱乐圈女演员本就不容易,结婚生孩子的女演员就更难,当初因为生孩子,她在自己事业巅峰的时候足足耽误了两年,两年那可是,女人的黄金时期有几个两年?

  如今好不容易回归事业了,顶着这副生完孩子后摧残的身体,她不光需要给大家演好戏,还要承担着别人的诬蔑,真的是太难过。

  她只是一个女人,说她孩子不是她老公的,这太伤人心了。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