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在佛州成立“前总统办公室” 发出第1封声明

京港台:2021-1-27 00:4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41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在佛州成立“前总统办公室” 发出第1封声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25日在佛州棕榈滩设立了一个“前总统办公室”,并发出首份声明。(取材自推特)

  “国会山庄报”报道,前总统川普25日在佛州棕榈滩设立了一个“前总统办公室”,作为川普未来公开露面和发表声明的平台。

  报道称,据“前总统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稿称,这个办公室将管理川普的信件、公开声明、露面和官方活动。

  新闻稿还称:"川普总统一直且永远是美国人民的捍卫者(champion)。"

  报道指,这个办公室的称谓或许会引发外界有关“川普可能不会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的猜测,但他和他的顾问们并未就此发表正式评论。

  川普自从离开白宫后,一直保持沉默。他的推特及其他主流社交媒体帐号仍被封锁。

  

  川普卸任后移居佛州。(美联社数据照片)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9: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