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兰夫孙女布小林做报告时突然晕倒 现场哗然(视)

京港台:2021-1-27 10:29| 来源:头条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乌兰夫孙女布小林做报告时突然晕倒 现场哗然(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做政府工作报告时突然晕倒。(视频截图)

  

  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开幕,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小图)作政府工作报告,期间疑似在讲台突然晕倒。

  昨天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开幕,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作政府工作报告。网上流传的视频所见,布小林作报告期间疑似在讲台突然晕倒,现场譁然,气氛紧张。暂时不知道这位女主席身体不适,是否与内蒙教材风波导致压力太大有关。

  网上昨晚流传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人大会议直播画面,当时主席台两旁大屏幕显示议程是「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作政府工作报告」,布小林从八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当讲到第六个方面「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时,声音突然不清楚,断断续续,继而停止,现场传出骚动声音,主席台上众人一起望向讲台,部分人离座起立,主席台两边帷幕后有十多名工作人员跑向讲台,画面可见有四五人抬走一名瘫在讲台旁、疑似已失去知觉的人。

  在主席台前排中间落座的内蒙古党委书记石泰峰,也一度停止主持大会,跑向后台了解情况。麦克风传出「请大家安静」,直播中断。

  六十二岁的布小林,是有「蒙古王」之称的已故国家副主席乌兰夫之孙女,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布赫的女儿,祖孙三代都担任过内蒙古政府主席,创下佳话。

  内蒙古要求蒙古语授课的学校推广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加强汉语授课,去年八月底、九月初引发大规模示威,震惊海内外,自治区党委、政府承受巨大压力,多次开会要求深刻反思,深入查找深层次的原因,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改进工作,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内蒙古当局已将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撤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也疑似因此易帅!原中纪委副书记陈小江接替蒙古族的巴特尔担任国家民委主任,成为民委六十六年来首位汉人首长。

  本次内蒙古人大会议会期四天半,还要审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以及选举事项。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