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招聘模特诱骗数千少女,富豪为永生有多拼

京港台:2021-1-28 22:46| 来源:慧画财经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招聘模特诱骗数千少女,富豪为永生有多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直以来人类对长生不老这件事都抱有很深的执念,古有帝王炼丹,今有富豪换血,更令人震惊的是加拿大(专题)有一富商,竟然为此拘禁 7500 名女性!

  这名富商名叫彼得 · 尼加德,早年靠服装设计起家,创建了 " 尼加德国际 " 时装集团,坐拥超亿元身家。

  原本赚得盆满钵满一把岁数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却在去年被曝陷入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法律纠纷,而且还遭到了来自 4 个国家 57 名女性的指控!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原来尼加德早在 1987 年就建了一座海景别墅群,在这座别墅群里还布置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雕像,装修得十分豪华,而且他每个周末都会在这里开 " 宠爱派对 "。

  至于那些女孩,既有被邀请的丽人名媛、也有被模特工作招聘等哄骗过来的懵懂少女,而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 14 岁,尽管如此尼加德仍未放过,遭遇反抗时不惜使用各种方式让对方屈从。

  

  尼加德甚至还专门建立了一个 " 数据库 " 记录着 7500 名女性的信息,据说头发花白的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 " 停驻青春 ",他本人还十分推崇皮肤提拉术和干细胞针,在这些事上面每年花费上亿,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

  

  有想通过女性长生的,也有想通过 " 换血 " 试图达到这一目的的富豪,例如硅谷知名投资人彼得 · 蒂尔,他曾多次宣称自己想要活到 120 岁。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不惜花费重金对相关领域进行投资,而且还成为 " 换血 " 疗法的忠实拥趸,据说每季度都会花费几十万去换取 18 岁 " 志愿者 " 的血液,虽说其效果众说纷纭,但看蒂尔的近照似乎并不像快 60 的人。

  国外富豪如此疯狂,中国富豪同样不遑多让,18 年就有 4 名富豪组团远赴乌克兰注射高达 400 万的干细胞针,期许完事之后能够年轻多少岁。

  但这种做法被曝光后引来权威科学家的批评,被认为其效果无异于打鸡血甚至还可能产生副作用,但这些富豪表现得十分坦然,认为在没出现问题之前,哪怕只是心理安慰也值得!

  

  富豪对寿命的追求在进行各种花里胡哨的方式时得到充分的体现,他们在这方面的投资更可谓大手笔。

  2017 年,李嘉诚斥巨资 2500 美元(约 1.6 亿元)投资一种被称为 " 长生不老药 " 的产品(莱特维健 NAD+ 前体补剂核心机制成分类似物质),他曾在自身尝试之后直呼 " 感觉年轻了 20 岁 "。该项技术的问世起初也备受争议,都认为是富豪人傻钱多缴纳的一种智商税,但权威学术期刊《Nature》、《Cell》等却纷纷以科学角度为之背书。

  据悉李嘉诚服用同类物质早在 2013 年由哈佛辛克莱尔教授在实验中发现其与衰老及寿命相关的作用机制,辛克莱尔在实验中给予暮年小鼠该物质之后,成功延伸其 158 天的存活期,而且小鼠的各项生理指标比如细胞线粒体等均与年轻小鼠类似。他本人在这一重大发现之后更是带领家人和小狗一起疯狂尝试,一年后体检结果显示他生理年龄回转了 10 年以上,而年逾八旬的父亲甚至还能撸铁爬山。

  

  2019 年华盛顿大学基于早前研究实验的基础上发现,通过该物质使得实验对象的老化程度均得到回转,在实验数据的加持之下,该生物技术成果被莱特维健实用转化后引来追捧,据京东数据研究分析显示,该类成品自当年入驻以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体量已经实现万倍的增长,地产大佬潘石屹都有尝试,而现在该物质大有普及全球的趋势。

  随着 70 后也已经到了 50 岁即将与退休接轨,富人的老去加速了抗衰老领域的发展,不少富豪纷纷加强该领域的投资。

  甲骨文公司 CEO 拉里 · 埃里森每年拿出 4000 万美元用于衰老相关病患的研究,谷歌创始人谢尔盖 · 布林狠砸 10 亿美元赞助奇点大学相关研究,而辛克莱尔拟再投 1 亿美元推进衰老研究,而早前他已经实现 5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富豪追求永生对于普通人来说原本只是日常的谈资,但殊不知随着相关领域的发展,带来的是贫富之间寿命鸿沟的进一步拉宽。

  以挪威和美国为例,收入最高和最低的 1% 人群中,寿命差距竟然达到了十几年,而且这种差距还有进一步拉大的可能。

  目前火爆的生物科技成果量产企莱特维健,在 2020 年底层公布关于该物质的用户画像,显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普通净高值人群在其中占了 80% 以上,而三四线城市乃至经济条件相对较差的乡镇则比例不到 3%,能够预见的是如若该成果真能达到预期的成效,那么无福消受的那些普通人又该如何是好?

  中信证券对该物质的分析指出,未来在我国有望达到千亿的规模,也有很多科学家认为,人类寿命或将迎来下一个跃升跳板。但这类技术会不会沦为有钱人的专享,普通人又是否能够分得一杯羹,这些都是目前发人深省的问题。

 

相关专题:土豪,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