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谁赢?王菲女儿和汪峰女儿罕见合体 聚会比美

京港台:2021-1-29 01:16|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谁赢?王菲女儿和汪峰女儿罕见合体 聚会比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8日,久未露面的汪峰女儿小苹果与女神王菲女儿李嫣竟然罕见同框了!两位圈内顶级星二代合体为好闺蜜庆生,甘愿做配角也引来一众网友的热议和关注!当天的主题是:“女明星和最宝贝的保安们”,李嫣和小苹果也做起了好闺蜜身边的“保安”造型啊!

  

  

  在大合照中的李嫣站在靠后的C位,小苹果则紧挨着寿星坐在前排,小细节可见私下小苹果在闺蜜小团体中也是颇受欢迎的,李嫣虽然站在靠后的位置,摆造型却丝毫不输阵,不愧是走过秀的星二代,在闺蜜中也是十分抢镜啊!

  

  小苹果也在晒出的美图下面评论表示:“美腻”,网友们也大赞小苹果和李嫣两人闺蜜团的颜值很高啊!小苹果和过生日的闺蜜合体同框照也很有星范儿,小苹果双手环腰抱着对方,可见感情要好啊!小细节可以看到当天为了配合寿星,闺蜜团都穿了黑色造型的衣服很是低调,小苹果身穿黑色露脐装造型画了精致的妆容还不忘秀好身材啊!

  

  

  

  对比小苹果高调的造型,李嫣则身穿灰色T恤,淡妆造型只花了口红,看起来很是低调,不过久未露面的李嫣看起来整个人成熟了不少,还被寿星搂在怀里很接地气,可见在闺蜜团当中,李嫣也是被宠成小公主啊!

  

  难怪不少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表示这完全是小一辈的名媛聚会啊,而且身边的周巴黎也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作为李嫣闺蜜出圈的周巴黎,同样背景丰厚还不时的在社交网站炫富,颜值也丝毫不输阵,圈了不少粉丝,网友们都在等着她长大出道了!

  

  

  

  据悉当天几个小伙伴“名媛聚会”结束后也是一起玩闹,在豪宅床上打闹也不忘自拍,也有网友表示汪峰的女儿小苹果久未露面看起来脸部变胖了,有些肉嘟嘟的很是可爱啊!

  

  

  只是如今李嫣和小苹果的闺蜜团罕见同框合影,也让不少网友大赞星二代身边也都是颜值很高的小美女啊!看起来已经颇有种名媛富二代聚会的感觉了!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王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