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西15岁女孩被查出怀孕,两年来遭邻居男多次性侵

京港台:2021-1-30 19:19| 来源:南国今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广西15岁女孩被查出怀孕,两年来遭邻居男多次性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5岁女孩小雪(化名)感觉身体不适,父亲带她到医院检查,查出小雪怀孕了!在其家人追问下,才爆出一段骇人内幕。1月27日,柳州市公安局西鹅派出所民警将嫌疑男子抓获归案。

  

  3年多前,小雪一家人和40多岁的男子陆某,都在柳南区租房居住,两家人是邻居。陆某认识小雪后,有时带小雪出去玩,还买零食和给零花钱给小雪。渐渐地,他开始对小雪心生邪念。

  后来,陆某搬到了别处居住,小雪也上了初中。有时间,陆某就来到小雪住处找她。小雪父母忙于生计,没留意到两人之间有什么异样。

  

  2018年的一天,陆某把小雪引诱到他的住处,小雪去了。那天,陆某第一次侵犯了小雪。回家后,小雪也没跟父母说起。

  两年多来,陆某多次在出租房与小雪发生性关系。转眼,小雪已经15岁了。

  前几天,小雪感觉身体不舒服。父亲带她到医院检查,才知道小雪竟然怀孕了。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家人追问小雪怎么回事,小雪才说出了事情真相。1月26日,小雪家人来到西鹅派出所报案。

  1月27日,民警在出租房内将嫌疑男子陆某抓获。陆某今年44岁,来宾人。他说自己平时在柳州打零工。警方表示,陆某行为已涉嫌奸淫幼女,将其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被带走,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