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一男孩别墅区溺亡 母亲下水全身发麻被迫自救

京港台:2021-2-2 13:42|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一男孩别墅区溺亡 母亲下水全身发麻被迫自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时值寒假

  孩子们都从学校回到家中

  未成年人的假期安全问题

  再度引起各界关注!

  1月30日,上海一别墅区内

  发生了一起悲剧:

  一名10岁的男童在小区内

  遛自己心爱的宠物兔时

  不慎落入小区的景观河道内溺亡

  

  据家属称,孩子本该

  拥有完全的自救能力

  那么悲剧又是如何发生的呢?

  

  1月30日下午1点左右,母亲雷女士发现儿子去小区里遛兔子却迟迟没有回来,就动身去寻找。

  寻找了一圈并未见儿子的踪迹,只看到他的代步车留在河道区域附近,雷女士便要求物业管家查看视频探头。

  

  随后有物业管家告知雷女士,监控视频记录到她的儿子进入了河道区域的监控死角,此后便再也没有拍到他出现的画面。

  雷女士第二次去监控室看,工作人员说看到孩子把兔子放在桌上,转身进开,然后就没有再看到他的身影了……雷女士发现此时距离儿子最后出现在监控里的时间已经过去30多分钟

  雷女士表示,儿子阳光、善良、爱护小动物。所以,当她发现孩子把宠物兔独自留在小区休闲桌上,而自己不见了踪影时,就意识到事情不对劲了,推测孩子一定是掉在水里面了。

  

  雷女士立即前往河道区域再次查看。这一次,她走进池塘向里面张望,看到儿子扑倒在水中的背影,发现孩子出事了。

  

  雷女士虽然不会游泳,但身为母亲见此情此景,她立即下水想救自己的孩子。

  据雷女士回忆,她一入到水中,就感觉全身发麻、头晕目眩,似乎有电流穿过身体,求生的本能让她抓住岸上的铁栏杆,却感到电流更剧烈。

  “那时候全身发麻,只感觉自己要死了,或者要晕过去了,我要自救。我就往前面拽,有两个人在拖我的孩子,我就抓杆子,发现杆子也有电,再赶快抓旁边的草,这时候保安来抓我的手。我问保安水里面怎么会有电?保安很用力的,把我拉上来。”

  

  惊险之下,被拉上岸的雷女士终于化险为夷。然而,雷女士的儿子由于在水中时间较长,经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孩子被拉上岸后,我说救救我的孩子。他们就把孩子倒过来,孩子一直在抖……那时候我爬上岸了,就一直想着要给他做人工呼吸。过了十分钟,120来了,我坐在急救车上,医护人员说,他溺水的时间太长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他送去儿童医院抢救半小时,结果还是不行。”

  母亲雷女士眼睛红肿,向记者展示儿子生前和宠物兔玩耍的照片。

  

  事故发生之后,小区内的爱心人士自发购买了鲜花和蜡烛摆放在事发的池塘边上。

  

  雷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发现自己孩子身朝下扑在池塘上时,她努力的把孩子拉了出来,同时感受到了触电的感觉。

  雷女士说,如果不是自己亲自下水感受到了电流,恐怕怎么也想不通年幼的孩子会殒身于此。

  雷女士的儿子今年10岁,身高1.5米左右,是一个机灵、运动细胞很强的孩子,且早就学会了游泳。

  经测量,小区池塘水深并不算深,雷女士认为:正常情况下,儿子应该能够完成自救。

  雷女士也在小区内张贴了告示,希望能找到目击证人,帮她还原整件事的经过,也希望同样的悲剧不要发生在其他孩子身上。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发景观河道的线路等情况展开调查,具体是否因为池塘的漏电导致了事故的发生,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