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共和党已变“川普邪教”?退党潮来了...

京港台:2021-2-3 01:39| 来源:newtalk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共和党已变“川普邪教”?退党潮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美国前总统川普关于选举舞弊的指控引发美国国会骚乱之后,曾是小布什政府时期的官员,数十名共和党人表示将集体退党。他们表示,共和党未能就此和川普划清界线,让人失望透顶。有人甚至将如今的共和党称为「川普邪教」。

  曾在小布什政府担任财政部副部长的吉米·古鲁莱表示 :「我所认识的共和党已不复存在。我会称呼其是川普的邪教(cult of Trump)。」

  根据路透社2月1日的独家报导报导,这些即将退党的共和党人曾希望川普的失败会使共和党领导人离开这位前总统,谴责他关于选举舞弊的毫无根据的说法,但竟然还是有许多人选择去拥抱川普,只因他在去年的总统大选拿下了7,300万票,创下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得票数的历史新高。

  这些前小布什政府时期的官员表示,一些人的共和党人身份已经结束,另一些人则让其自动失效,还有一些人新注册为独立人士。

  小布什政府期间在白宫通讯办公室工作的克里斯多夫·珀塞尔说,大约有60到70名小布什政府时期的官员已决定离开共和党,或者正在切断与该党的联繫 : 「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长。」

  路透社称,这是另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围绕川普及其政治合法性的党内衝突日益加剧,正在分裂共和党。

  川普和小布什在记者询问此事时,都没有表示任何意见。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接受福斯电视台的採访时则说 : 「我们现在有点口角。但我们会走到一起的。我们必须这麽做。」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