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富豪俱乐部推出“接种中国疫苗之旅"私人服务

京港台:2021-2-4 23:52|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富豪俱乐部推出“接种中国疫苗之旅"私人服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媒体《卫报》近日报道了伦敦一家名为“骑士桥联合会”的俱乐部中的一项“特殊服务”。

  报道称,这家俱乐部现推出一项“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度假之旅”的项目。该俱乐部提出只要加入会员或提供一万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专题)8.8元)以及承担前往阿联酋的机票和在阿联酋三周的住宿费用,成为“临时会员”,就能在阿联酋接种由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

  提供这项服务的俱乐部名为“骑士桥联合会”,这家位于英国伦敦的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专门为客户提供“旅行及生活方式服务”,其口号是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个人服务“。这家俱乐部此前推出的服务项目包括与教皇共进午餐、与美国歌星艾莉西亚·凯斯一起上声乐课,以及优先购买通常需要等待两年才能买到的名牌手袋。

  该俱乐部仅是会员年费就高达2.5万英镑,在这家俱乐部声称能够为65岁以上会员提供飞往阿联酋接种辉瑞疫苗“私人订制之旅”的项目后,上个月这家俱乐部名声大噪,并有数以千计的新会员询问这项服务。

  这家俱乐部的创始人斯图尔特·麦克尼尔在接受《纽约(专题)时报》采访时甚至表示,自从该俱乐部向公众推出“疫苗之旅”的服务后,该俱乐部已经收到了2000多份入会申请,而且已经有几家私人飞机公司找上门来寻求合作承担接送其客户的业务。

  而英国《卫报》拿着这家俱乐部的相关说明向辉瑞公司核实此事,辉瑞公司称其只向阿联酋政府提供疫苗,而不是向阿联酋或世界其他任何地方的私人公司提供疫苗。

  报道称,辉瑞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们并没有政府接种项目之外的新冠疫苗供应计划。声明称,“在现在这样一个大流行的时期,我们与各国政府和超国家组织签订了合同,我们正根据它们的首选渠道和指定的疫苗接种地点,按照既定的协议和相关的监管制度提供疫苗剂量”。

  “骑士桥联合会”随后则澄清说,俱乐部只会把辉瑞疫苗通过阿联酋政府提供给已经是阿联酋籍的俱乐部会员——共计5人。一位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这些阿联酋籍的会员和客户都是通过“骑士桥联合会”的服务项目获得了辉瑞疫苗。

  文章作者则称,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阿联酋的居民还需要通过购买“骑士桥联合会”的服务来获得辉瑞疫苗,因为所有的阿联酋公民和居民都可以免费获得疫苗。而“骑士桥联合会”则通过电子邮件解释称,阿联酋居民确实已经可以获得辉瑞疫苗,所有阿联酋居民均可获得,但“骑士桥联合会”也可以提供它们自己的服务,例如接送客户等服务。

  报道还称,“骑士桥联合会”还表示,俱乐部现在已经与阿联酋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允许非阿联酋籍的会员接种由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疫苗。俱乐部发言人称,“骑士桥联合会”已经与阿联酋合作将旅游业带入该地区,“为这些游客提供国药疫苗。”除了会员之外,65岁以上的“潜在会员“还可以单独支付1万英镑申请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疫苗,这些客户还必须支付前往阿联酋的机票和在阿联酋三周的住宿费用。

  “骑士桥联合会”表示,在过去几周里,无论是“每年2.5万英镑会员费”的入会项目,还是“3周1万英镑会员费”的入会项目都已爆满,俱乐部目前已不再受理任何新的申请。俱乐部发言人称,由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私密性”,俱乐部目前无法提供更多的报价细节了。

  据此前公开报道,阿联酋是全球首个批准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灭活疫苗上市的国家,该国目前的新冠疫苗接种率(26%)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以色列(专题)),疫苗人均可及率世界第五,已有超过256万人接种(大部分接种的是中国疫苗)。

  对于英国私人公司联合阿联酋政府推出的这种“接种中国疫苗”旅行项目,中国疫苗行业内一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向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中国国药集团作为一家疫苗研发生产综合体,只负责疫苗的研发生产任务,并不会参与各购买国的疫苗接种事宜。但双方合作通常会有责任约定,疫苗厂商会要求购买方的疫苗接种工作必须遵循当地法规政策,购买方要承担相应责任,并做好接种追溯工作。

  而据西班牙埃菲社此前报道。与英国不同的是,阿联酋国内是允许通过私人服务进行疫苗接种的。

相关专题:英国,土豪,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