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篇评论意外引发德州州长和纽约市长口水大战

京港台:2021-2-6 10:5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一篇评论意外引发德州州长和纽约市长口水大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彭博新闻网关于房租问题的一篇评论,意外引发德州州长艾伯特与纽约(专题)市长白思豪之间的口水战。白思豪先是炫耀纽约市租金大减,要大家不必到奥斯汀圆梦了,“纽约更好”。过没多久,艾伯特竟然也在推特回应,要白思豪这小子闭嘴,还直接反呛“别跟德州作对”。两人的舌战意外成为推特热门话题。

  

  白思豪的推文

  彭博新闻的评论其实并未特别针对奥斯汀或纽约市的房屋租金作比对,只是强调纽约市在新冠疫情之后,一房公寓的平均租金已经跌了21%。近来吸引许多人“移民(专题)”的奥斯汀,租金虽然也降,但是不像纽约市那麽夸张,只有5%。不过德州 媒体KXAN比较两地租金后指出,奥斯汀的一房公寓中位价为1250元,纽约市的平均价仍要2000元。

  不管事实究竟为何,白思豪不知为何盯上奥斯汀,推文表示“年轻又有干劲?搬到纽约来吧,别去奥斯汀”,还说“就算大家都爱唱,搬到奥斯汀吧,但是事实上,如果你能在奥斯汀闯出一片天,全美何地不行?”而且,纽约的租金大跌,“年轻的梦想家在全世界最棒的城市更有发挥空间!”

  

  艾伯特或许是动了肝火,直接在推特上引用白思豪的发言,还不客气地呛声,“混小子,闭嘴吧”(Dude. Just stop.)艾伯特后面还加了一句老话,“就像大家都知道的,千万别惹德州佬”。(...don't mess with Texas.)

 

相关专题:纽约,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