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娜扎回应疑似被揩油争议,言辞不当遭人怼

京港台:2021-2-6 13:29|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娜扎回应疑似被揩油争议,言辞不当遭人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古力娜扎又一次喜提了热搜第一。

  

  原因是,她冷不丁发了一条这样的动态——

  

  她之所以会发这条动态,其实是因为她和许魏洲合作的剧里的一段亲密戏动图惹了争议。

  

  画面中,许魏洲和古力娜扎正在拍摄一场骑马戏,许魏洲从背后抱住了娜扎,同时将自己的手放在了娜扎的胸前。

  仅从这张动图来看,许魏洲这手确实有些停留得过久了,而且看上去用的力气也不小。

  这也让很多看到这张图片的网友们产生了不适。

  有人开始质疑,男方是不是在借用拍戏的名头,揩油女搭档,觉得他有骚扰女演员的嫌疑。

  

  网友会有这样的质疑其实还挺正常的,因为如果单看动图,许魏洲的举动,确实有些过界了。

  不过因为这事儿挨了骂,许魏洲其实是有点冤枉的。

  从完整的视频来看,许魏洲在正式开拍前,手都是虚空的状态,并没有真的碰到娜扎的身体。

  

  而视频中,衣服敞开的画面,也都是剧组人员提前设置好的,也是工作人员们亲自脱的。

  许魏洲也只是服从安排而已,他还调侃了一句:你们怎么那么热衷于脱人衣服啊。

  

  而且许魏洲在正式开机之前,也依旧在礼貌地保持后仰的姿势,做到了尽量不碰到娜扎。

  

  而且,从视频中也不难发现这张动图,经过了人为放慢。

  实际上在拍摄过程中,他接触娜扎的胸前没多久,就立即将手移开了,并没有过分的举动。

  为了避免争议,这个片段也并未在正式剧集中出现,《风起霓裳》剧组和许魏洲工作室也都马上出来澄清了。

  

  我看了之后觉得,这份声明把整个事情的原委讲的很清楚了——

  

  首先,这个动作跟剧情本身的设定有关。

  男主在一开始并不知道女主是女儿身,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也正是因为这个举动,男主才知道了女主是个女孩子。

  

  而且,这次拍摄是在征求所有演员同意下进行的,动作都是在导演的指导下进行的,关键部位也做好了保护措施。

  所以,古力娜扎这番回应,大概也是觉得舆论有点断章取义、拿自己同事扣帽子了。

  但不管怎样,这条回应确实显得有点不太聪明——

  

  心里面是脏的,看什么都是脏的。

  这话可太容易引起别人的误会了,如此一来,替她说过话的网友看到这发言,都会不舒服吧。

  

  网友们看到女演员被袭胸的图,当然第一反应是会觉得她受委屈了,想替她说说话。

  而这些善意的举动却被娜扎说成心是脏的,自己的好心却被被“受害者”错误理解,网友会炸也挺正常的吧?

  虽然,她在这段发言之后也给自己找补了一段儿,强调自己说的是恶意传播删减片段编故事的营销号。

  可这也已经是过了三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于事无补......

  

  明明有那么多回应的方式和话术,她却选了最让人不舒服的那种。

  其实这种事之前也是有例子的,多学学不就可以了:

  虞书欣之前就碰上过类似的事情,她在综艺录制的时候也被男搭档疑似揩油过。

  

  不过,她工作室的回应可就得体很多了——

  

  这份声明先是说明了,以上动图只是一个瞬间的事情,两个人是好朋友,这件事存在一些误会。

  然后也表示,即使是误会,还是希望大家能从保护女性的角度考虑,不要再继续传播这张图片了。

  总之,不光把事情解释清楚了,也把同事跟网友的心情顾得周全。

  娜扎后来又发了一篇回应,这篇的措辞就好多了,大概也有工作人员把关的因素。

  

  总之,明明是一件可以好好说清楚的事情,但又闹得一地鸡毛了。

  自从娜扎的新剧上了之后,她已经是第二次靠着在社交平台上的发言登顶热搜了。

  

  上次就是前几天的深夜,她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两段不知所云的动态。

  哈哈没有人懂...

  需要一大桶水...

  

  

  有人能看得懂她在说什么吗?反正我有点儿地铁老爷爷看手机了。

  

  她发完之后又秒删了,还开始和粉丝互动,有一条还怼了粉丝。

  

  隔天早上,她表示是自己喝多了酒断片儿了。

  

  她回怼粉丝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也引起了不少争议。

  之前有次粉丝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替她祈祷,能找个好一点的男演员搭戏。

  

  结果她自己摸到了粉丝的社交账号,并直接在评论里回怼——

  那就别看了,我不配您的喜欢。

  

  粉丝许愿用一星期不喝奶茶,换一个她能进组的消息。

  

  结果这段发言被娜扎看到了,她又直接在评论里回怼——

  别许了,开心生活,我不配您粉。

  

  接着她又在社交平台上发动态,说让粉丝认清形式,放弃幻想。

  

  娜扎还回复别人:姐姐没能力做到你想要的,我也心累,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而关于男主、剧本、公司这些,并不是你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尽管娜扎这观点看上去是挺洒脱,但背后也多少暗含着对自己这些年高开低走的无奈吧。

  她现在之所以呈现这样的状态,或许可以从她本人最近几年的际遇变迁里找到答案——

  还记得吗,古力娜扎刚出道时,就直接和胡歌刘诗诗还有唐嫣一起出演了当年的大IP爆剧《轩辕剑》。

  

  虽然只是个女三号,但通过这部剧,古力娜扎这个名字被很多观众记住了。

  可从《轩辕剑》之后,她就再也没有什么能镇得住场的作品了。

  后来的一些作品,不光评分不太好看,热度也不高。

  

  这次和许魏洲一起演的《风起霓裳》,如果不是因为动图争议事件,可能也还是一点讨论度都没有。

  不仅如此,她出道之后也屡陷绯闻争议,比如因为自己和张翰的恋情,不仅曾被指认成小三,还被扒了一堆黑历史出来。

  

  当年在节目中,她还因为被人一直网暴,叫成“渣渣”,由此给她的影响大概从未磨灭过。

  

  同年龄段的女演员,有人拿了影后视后,有人人气水涨船高。

  这样的情况下,她反观自己近两年原地徘徊的现状,心态失衡也是难免的。

  但对她来说,现阶段与其想东想西,倒真不如好好去闭关磨练一下演技,潜心提升业务能力。

  少说点话,控制自己的曝光率,毕竟观众缘对女演员来说,同样是个重要的东西。

  很多事不是一时能求来的,娱乐圈这个地方风水轮流转,说不准哪天就轮到谁头上了。

  可千万别等到大饼砸到脸上,却因为能力不够而错过的那天,才知道可惜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