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佛州79岁老兵被拒接种疫苗:他们说我收入太高

京港台:2021-2-7 02:11| 来源:FOX新闻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佛州79岁老兵被拒接种疫苗:他们说我收入太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79岁的老兵因收入过高,被当地退伍军人事务诊所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对此,他表示自己“被冒犯了”和“不被尊重”。

  据福克斯新闻网5日报道,西摩·卡根(Seymour Kagan)在1969年光荣退役前曾升任陆军上尉,目前是佛罗里达州退伍军人团队中的一员。该团队举报他们无法在退伍军人事务诊所接种新冠疫苗。退伍军人事务所称,联邦法律规定,退伍军人每年的收入是决定他们是否有资格接种免费新冠疫苗的指标之一。

  卡根5日告诉福克斯新闻网,“退伍军人事务所的所长或其他人应该更改这一规定,将疫苗接种项目推广至所有的退伍军人。”“我有一定的呼吸问题,我认为当我需要疫苗时,他们应该给任何光荣退伍的军人接种,不论他们的收入高低,而且这正是公共政策所规定的。”

  卡根说他一月中旬与同为退伍军人的好友聊天时,其友已在退伍军人事务所接种了疫苗。卡根随后去了他所在的萨拉索塔当地诊所,期望自己也能接种。填写完表格几天后,卡根接到电话称他不符合接种资格,因为他的年收入超过了退伍军人事务所的当地限制。他随后亲自去到当地诊所与疫苗接种项目的负责人谈话,但得到了相似的答复。在萨拉索塔县,每位退伍军人的收入限制始于43670美元,根据赡养者的数量逐级上升。

  该退伍军人事务所4日在对福克斯新闻网的声明中称,事务所“正努力将疫苗分配给名单上列入高风险类别的、已注册且符合资格的退伍军人。”但他们同时也“与白宫和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合作,探索如何协助国家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将目前未纳入退伍军人医疗保健的人们涵盖进来。”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