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藏冒险王兄弟不和?父亲否认 同行者疑无法联系

京港台:2021-2-8 13: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我来说几句


西藏冒险王兄弟不和?父亲否认 同行者疑无法联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7日晚,“西藏冒险王”王相军的父亲王东等亲属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出一份声明,透露截至当天仍未找到王相军。声明称不会放弃搜救,也对外界传言王相军兄弟不和予以否认。王东表示,其小儿子王龙事发后一直配合救援队的搜救工作,王龙对于哥哥的失联感到痛苦,王东呼吁外界勿信不实谣言。

  

  “那边海拔5000多米,不光是人,机器也会有高原反应,”2月6日晚,从嘉黎县依噶冰川回到拉萨的王相军父亲王东曾告诉南都记者,他在2月4日随第二批救援队赶到儿子失联之处。但由于搜救难度大,搜救暂无发现,第二批十余人的救援队已于2月5日撤出事发地。

  2月7日晚,王相军的父亲王东、弟弟王龙通过“西藏冒险王”短视频号发布声明,再次声明后续会继续协同教援队进行搜寻。对于外界的诸多热议,该声明也予以了回应。声明称,家属目前没有举办过任何与王相军相关的活动,也不会授权何人去举办与王相军相关的活动(如纪录片之类)。声明还提到,对于打着王相军号在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取非法利益的不法之徒,家属将保留追究侵权责任的权利。

  与此同时,该声明也针对网友对王相军与弟弟王龙不和的猜测予以否认。

  王东在声明里表示,“王龙在发生这件事后一起配合救援队的搜救工作。他和我一样痛苦,他失去的是陪伴他长大、相亲相爱的哥哥。他们俩对于我来讲就如同手板手背——都是肉,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不实传闻,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希望大家不要伤害王龙。我相信王相军也不希望他的弟弟受到伤害”。

  据南都此前报道,2020年12月26日,王相军的弟弟王龙用哥哥短视频账号“西藏冒险王”发布视频,透露同年12月20日王相军在西藏那曲市依嘎村的依嘎冰川探险时,不慎坠落冰河失联。

  此事随后历经第一批救援队搜救无果、王相军同行者被质疑、“神秘”降噪音频等风波。1月22日,西藏那曲市嘉黎县公安局通报称,对网传一则关于“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的视频介入调查。

  此前,王相军失联前的同行者小左多次公开称其遭受“网络暴力”。南都记者注意到,截至目前,小左的短视频账号更新暂停在1月23日。王相军的父亲王东表示,他和家人已无法联系上小左,后者将其微信拉入黑名单。

  2月6日,王东向南都记者透露,2月4日,他随救援队赶到儿子落水地,第二批救援队共有10余人,尝试对冰层下的冰河进行排水,但由于海拔高,冰层太厚,救援队带来的机器设备也出现“高反”,由于搜救难度大,搜救暂无发现,第二批十余人的救援队于2月5日撤出事发地。

  王东告诉南都记者,从现场返回拉萨后,他也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但我不会放弃,等气候暖和后我们还会去找他。”王东说。

相关专题:西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