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4岁刘恺威再传喜讯 工作室发文证实(图)

京港台:2021-2-8 23:48| 来源:正房太太聊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44岁刘恺威再传喜讯 工作室发文证实(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娱乐圈里面,明星红了之后,那么他的家庭就会遭受到人们的好奇,肯定都没有任何的隐私了。

  作为星二代一直都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有些星二代自从出生之后就带有很大的光环。

  但是因为父母的名气太高,所以说一生都走不了父母的名气之外,那么人们就特别好奇了。

  而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位就是星二代的演员,他就是——刘恺威。

    生平经历

  1974年,刘恺威出生于香港(专题)的一个演艺世家,是地地道道在香港长大的男孩儿。

  父亲是香港有名的演员刘丹,所以从小的刘恺威深受文艺的熏陶。

  在大学毕业后,刘恺威就去参加了加拿大(专题)华人(专题)歌手选拔赛夺得冠军。

  由于,这一次歌唱比赛举办方和TVB有很大的关系,就这样,刘恺威顺利地进入了TVB。

  开始了他的人生新的转折点。

  在TVB训练期间,TVB的领导看出来刘恺威有很高的表演的天赋。

  次年,刘恺威就与父亲刘丹合作出演了自己的首部作品《真情》,一时之间风光无限。

  这一次短暂的触电,也让刘恺威彻底地喜欢上了表演这个行业。

  随后,刘恺威就出演了《创世纪》、《皆大欢喜》、《灯火阑珊之遗嘱背后》、《皆大欢喜》、《画皮之真爱无悔》等优秀的作品。

  刘恺威也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迅速在娱乐圈展开了知名度,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演员。

  在事业成功后的刘恺威,也迎来了自己的幸福。

    感情经历

  2010年,刘恺威与杨幂拍摄《大唐女将樊梨花》的时候,两个人一见如故,有着许多的共同话题。

  在沟通的期间,杨幂还向刘恺威介绍自己的经纪公司,希望刘恺威可以加入自己的经纪公司。

  就这样,两个人一来二去产生了感情,很快,两个人就发展成为了男女朋友。

  

  2014年,刘恺威与杨幂在巴厘岛举行了奢侈的婚礼,婚后的杨幂还为刘恺威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本以为这对旗鼓相当的璧人婚姻可以一直下去,不曾想,两个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的时间。

  自从,刘恺威与杨幂离婚后,就彻底地离开了内地的娱乐圈,回归自己的家庭。

  很长时间都没有刘恺威的消息,看到刘恺威这样放弃大好的前程,很多人不由得惋惜刘恺威的事业。

  现在的刘恺威已经44岁了,他的颜值依旧在线,成为了万千少女的男神。

  如今的刘恺威终于传出了喜讯,不过,并不是刘恺威的爱情方面,而是刘恺威的事业。

  那就是现在的刘恺威要准备回到内地发展自己的事业。

  并且刘恺威还要参加《经典咏流传》节目中唱歌,一来是想要拓展自己的人脉,二来也是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这对于刘恺威来说无疑是非常高兴的喜讯。就连刘恺威的工作室也发文证实了。

  之前一直留在香港,是因为女儿小糯米还特别的小,所以要陪伴孩子长大。

  如今的小糯米也逐渐地长大,身边也有爷爷奶奶陪伴着,所以刘恺威要重新地回归自己的事业。

  

  很多网友们得知刘恺威要重新活跃大众的视线中,纷纷跑到了工作室下面留言祝福,希望未来的刘恺威可以越来越好。

    结语:

  刘恺威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上了事业的巅峰。

  而他的成功绝对不是那么简单,肯定付出了常人都难以承受的辛酸史。

  最后,小编也希望刘恺威可以越来越幸福,期待刘恺威未来的作品。

 

相关专题:刘恺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