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猛男主播才报完气象 下秒急脱衣跳海英勇救人…

京港台:2021-2-9 03:0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澳猛男主播才报完气象 下秒急脱衣跳海英勇救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洲一名气象主播的英勇行为近来在网路上疯传,他日前刚在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完成一段连线转播,注意到疑似有人溺水,马上脱下衬衫、裤子,跳入水中帮忙。不幸的是,那其实是不久前在这裡失踪的一名英国男子尸体,他也协助将尸体带回岸边,让许多观众称讚他捨身救人的精神。

  《九号电视网》(Channel 9)气象主播布拉德南姆(Luke Bradnam)5日晚间在海边转播峡颈(Narrowneck)附近危险的天气状况,接著一名衝浪的泳客告诉他,他看到有人疑似在水中挣扎。

  布拉德南姆向同事提到,「就在我刚结束转播、正在跟你们聊天的时候,我身后一名衝浪者告诉我,他看到有人在海浪中挣扎。我立刻脱下身上的衣服,和那名衝浪者一起跑去帮忙。当我们靠近时,很明显看到水中漂浮著一具尸体。」

  布拉德南姆也向澳洲《每日邮报》还原当时的状况,「我们看到衝浪手在水中向我们示意,看起来很窘迫。我觉得我必须做点什麽,因为附近看起来没有其他人可以做得很好。」他是诺斯克里夫衝浪俱乐部成员,也是一名强壮的泳者,整个星期都在转播黄金海岸的危险状况。儘管他不久前才在健身房拉伤肩膀,手臂应该用吊带固定,依然努力带著尸体和看到尸体后吓呆的衝浪者一同回到岸边。

  调查指出,该名死者是英国籍健身教练雅各布斯(Jake Jacobs),刚从英国搬到黄金海岸,4日晚间被通报失踪。警方5日坦言,他们原就认为男子生还的机会不高。

  由于海象不佳,黄金海岸几处海滩5日都不开放。当地督察迪格尔(John Diggle)表示,「我听说海浪很强。昨晚有1.8公尺的大浪,游泳很不安全。」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