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歌言论惹争议:男人花心很正常 多女人多动力

京港台:2021-2-10 12:15|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胡歌言论惹争议:男人花心很正常 多女人多动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2月10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考古发现胡歌曾在采访中耿直表示“男人花心很正常”,引发起网络热议。

  

  胡歌称:“我觉得男人花心很正常的,人生的悲哀之处就在于,做为一个男人来说,好像你所做的所有努力都在为这个女人而在奔波,如果说我们把这个女人人变成很多个女人的话你的动力会数十倍百倍的增加。”,还表示脚踏两只船的时候特别难、有嫂借嫂有车借车。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偶像滤镜碎一地”、“没想到胡歌居然是这样的人”、“为什么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这种话啊,他粉丝大部分是女性吧”等。

  

  而此前有网传胡歌与刘亦菲恋情曝光,并将官宣结婚,所以评论区也出现不少刘亦菲粉丝,表示“求放过”。当时有媒体求证胡歌经纪人关于这一事,对方辟谣称:“假的,都是谣言。”而针对网传工作人员的截图也予以否认:“也是假的,不是我们工作人员。”

相关专题:胡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