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嫌弃女主?网曝任嘉伦9部戏都用吻替 被吐槽没艺德

京港台:2021-2-11 13:45|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嫌弃女主?网曝任嘉伦9部戏都用吻替 被吐槽没艺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2月11日报道  2月10日,有网友爆料了演员任嘉伦的近况,晒出了他的新戏《一生一世》的拍摄单,并且称剧中似乎只有一个吻戏,并且拍摄过程中还多次使用替身,被指责太不敬业,没有用自己的演技来贴合角色。

  

  随后该网友还扒出了任嘉伦出道后大火的近10部戏,在《大唐荣耀》播出之后任嘉伦就官宣自己已经结婚了。此后《锦衣之下(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几乎都是借位拍吻戏,有的剧甚至直接没有吻戏等亲密戏份。

  

  此前,任嘉伦曾在采访中表示吻戏可以拍,直言:“该拍戏拍戏,哪有下不去嘴。”然而随后就有网友发现任嘉伦似乎言行不一致,疑似在新剧中使用了吻替。

  

  很多网友吐槽任嘉伦的行为影响了受众的观感,吻戏并不是尺度多么大的戏份,为什么已婚人士就不能拍吻戏了?还有网友直言任嘉伦是“守了男德,失了艺德”。

  

  任嘉伦因出演《大唐荣耀》爆红,不同于其他的明星,他在大火后立即公布了恋情,2018年便宣布了生子的喜讯。

  

  虽然大方公开结婚生子的做法非常坦诚,但是他也曾被网友吐槽:“没有事业心。”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