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带女儿去玩被偶遇 11岁王诗龄身高直逼妈妈

京港台:2021-2-12 07:23| 来源:娱乐最小编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带女儿去玩被偶遇 11岁王诗龄身高直逼妈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萌娃们如今个个都长成小大人了,这时间也是过得真快了啊。在前两天,小编就看到黄磊跟孙莉发文为女儿黄多多庆生,这看了他们俩的微博动态就知道了多多已经15岁了,这真是一眨眼的功夫孩子就长大了啊!

  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多多才只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女孩,转眼间她都已经变成了15岁亭亭玉立的少女了,真的长得太快了。

  

  而近段时间除了多多的成长速度让我惊讶外,还有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也让我吃了一惊。小编印象中的王诗龄还是那个小小个胖嘟嘟的小女孩,结果转眼间她也成“小大人”了。

  近期,有网友就偶遇了李湘带着王诗龄去三亚玩,网友更是还拍下了她们俩的视频,那在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李湘跟王诗龄就跟随着看表演的人群从扶梯走下来。

  

  李湘她穿着很“贵妇”,她身穿黑色套装,将黑色外套披在了外面,还戴上了黑色帽子,又霸气又贵气。而她的女儿王诗龄就穿着比较简单朴素了,她身穿黑色的T恤搭配紧身打底裤,头上戴着红色鸭舌帽,脚上踩着夹拖。

  

  看完了她们俩的穿着打扮后,我们来看看王诗龄如今长成什么样了。在看了她们俩走在一起的图片后,小编就意外了,王诗龄这些年长得太快了吧,短短几年时间王诗龄就已经成了大姑娘了。

  

  她现在的身高非常突出,跟妈妈站在一起的时候,她这身高直逼妈妈啊。她现在才11岁,就已经长得这么高了,这以后看来是一个高个子女生啊。

  从背影来看,王诗龄与妈妈李湘的身高快持平了,这过不了两年,王诗龄就要比妈妈还要高了,厉害了。王诗龄在11岁的这个年龄身高就已经很有优势,也是让小编有点意外。之前小编还以为李湘跟王岳伦都不算特别高挑的身材,王诗龄应该在身高方面不会很优越,但如今看来真想错了啊。

  

  那这回李湘跟王诗龄露面被拍,很多网友除了在感叹王诗龄身高优越外,就还在讨论她的身材了。一直以来王诗龄的身材就备受热议,从她很小的时候,她太胖了这样的声音就出现了,每次王诗龄出现就总会有很多吐槽来袭。

  这次也是不例外了,王诗龄她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这回就有好多人说她身高上去了,体重也上去了。从网上的视频截图来看,王诗龄她确实有点过于胖了,她的手臂大腿都有着很多肉。

  

  尤其是这一张正面的图,王诗龄看起来真有点“壮”,她现在比妈妈李湘还要更胖一些感觉。她的上半身胖得很明显,即使这回她穿了黑色的衣服,也没能让她显瘦了。

  此番在看到王诗龄这身材后,小编就觉得她这些年真长得太快了,的确是身高长高了,体型也变胖了不少了。不过呢,这也是正常的了,毕竟她现在正在发育期,确实是比较容易长胖了。

  

  李湘与王岳伦都是容易发福的体质,王诗龄也是跟爸爸妈妈一样了,所以在发育期才会疯狂长肉。

  而这回小编就发现,有很多网友对王诗龄身材的评价就不太友好了,有的就说她胖得一塌糊涂,有的更是说:“这么肥了。”“身高追上了,体重也追上了吧。”这些话其实对小孩子伤害还是蛮大的了,小编觉得网友们还是口下留情,别对小孩子恶意那么大了哦。

 

 

相关专题:李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