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你知道吗?昨晚春晚的刘德华是被“P”上去的

京港台:2021-2-12 22:19| 来源:西湖之声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你知道吗?昨晚春晚的刘德华是被“P”上去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晚是除夕夜,

有多少人和家人朋友一起,

围坐在饭桌前看央视春晚?

哪些节目最精彩?

热搜又被谁霸屏?

来来来,这篇全都有!

刘德华云录制毫无违和感

对广东的观众来说

最令人激动的表演嘉宾

非刘德华莫属了!

60 岁的刘德华一出场

妈妈们纷纷拿起了手机

化身追星少女

原来刘德华属牛哦!在创意表演《牛起来》中,节目组不仅请了科技感十足的机甲牛助阵,还特意找了刘德华、王一博、关晓彤这三位属牛的演员来演唱。主持人还在现场调侃说,属牛的人颜值都好高。

刘德华可以说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一首《恭喜你发财》成了家家户户新年必放歌曲,这次,《牛起来》也特别融入了《恭喜你发财》,牛气又喜气。

网友还调侃道:

虽然刘德华今年是通过云录制参与了春晚,但因为用高科技做了特效,网友们表示,看上去刘德华就像在现场一样,太牛了。

网友:

三个人同台毫无违和感,科技太棒了

今年的春晚舞台上,《牛起来》《山水霓裳》等创意类节目设置在开头板块,一亮相就带给观众惊喜,引发网络热议。这些节目呈现方式新颖炫酷,打破原有观看方式,首次采用 AI+VR 裸眼 3D 演播室技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旅程。

大量创新技术!

刘德华是这样来到“现场”的

2021 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透露:我们一开始就讨论,今年春晚我们除了语言类节目,除了歌舞类节目之外,要专门设一个创意类节目,这既是受疫情的影响,我们被迫采用的这样一种手段。但同时也迫使我们的技术手段,要不断地在春晚里面体现,一开始我们还是希望刘德华能够到现场来,一直到我们算了一下日子,刘德华肯定来不了了,到最后不得已才选用这样的形式,但是现在看起来应该说效果还是非常好。

2021 年春晚副总导演邹为则表示:它会融入 AR 的手段,同时我们的歌手他是和整个的场景和我们植入进来的元素是有交互的,不是说光是一个人在一个景里面去唱,我们把我们现场的这些机械的牛,我们这些元素我们进行了三维的处理,我们植入到了刘德华远程的整个的拍摄场景里面,那刘德华他要跟两边的元素进行一种交互,这个也是这次我们这种新技术的一种体现。

春晚历来不仅是一台文艺盛宴,同时也是科技创新的盛会。

          

相关专题:刘德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