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折叠屏iPhone将于2023年登场 有望内置手写笔

京港台:2021-2-14 08:28| 来源:和讯科技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折叠屏iPhone将于2023年登场 有望内置手写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几年,手机业内一直都有关于折叠屏iPhone的传闻,虽然苹果官方并未透露过任何信息,但是几乎刻意确定其内部正在规划这样一款新机。

  据相关媒体报道,全球通信、数字媒体权威研究机构Omdia近日表示,苹果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首款折叠屏iPhone。

  报道称,首款折叠屏iPhone将采用一块7.3-7.6英寸的可折叠柔性OLED屏幕,同时苹果还将为其配备一支类似三星S Pen的手写笔设备。

  据此前消息,折叠屏iPhone将会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上下翻折设计,通过对屏幕的折叠来缩小手机整体的体积,以增强其便携性。

  另外,苹果还将采用化学强化的陶瓷防护玻璃,其不会在弯曲的状态下发生破裂,同时还能有效减轻折痕,避免多次折叠后屏幕体验显著下降。

  

  曝折叠屏iPhone将于2023年登场

  此前还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折叠屏iPhone的渲染图,图片显示折叠屏iPhone取消了苹果在iPhone 12系列上使用的方正式设计,机身中框采用类似iPhone 11那样圆润的方案。

  其正面屏幕取消了多年的刘海设计,整个正面完全无任何异物遮挡,且屏幕四边框完全等宽,视觉效果十分震撼,背部则采用了类似iPhone 11Pro的三摄模组。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苹果研发了一种全新的铰链技术,可以将铰链几乎完美的隐藏在机身内部,而不是像三星Galaxy Z Flip那样裸露在外部,不仅使整机外观更加协调,还能防止灰层进入铰链内部,拥有更好地耐久度。

  预计首款折叠屏iPhone售价为1499美元起步,超过万元人民币(专题),其会配备8GB内存,同时顶配是1TB存储。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