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佩洛西多次拍打桌子 对川普弹劾案结果很愤怒

京港台:2021-2-15 02:28| 来源:时事述评 | 评论( 58 )  | 我来说几句


佩洛西多次拍打桌子 对川普弹劾案结果很愤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参议院宣布川普第二次弹劾审判中无罪后,众议院议长、加州(专题)民主党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她对仅仅指责前总统川普没有兴趣。

  她暗示称,指责川普就像是只给他“一个象征性的、小小的惩戒。”

  她补充说:“当人们把文具用于错误目的的时候,我们指责他们。但你对那些煽动叛乱、杀害国会议员的人,不能只是去指责。”

  在参议院宣布前总统无罪后,佩洛西突然拜访了众议院弹劾经理人团,并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

  她似乎对弹劾审判的结果感到愤怒。讲话期间,她多次拍打桌子,并批评那些投票反对为川普定罪的参议员是“一群懦弱的共和党人。”

  参议院以57:43的投票结果宣布川普无罪。参议员所有的民主党人和七名共和党人都投票将川普定罪。

  跨党派界限、加入民主党人阵营、支持将川普定罪的共和党人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苏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路易斯安那共和党参议员比尔‧卡西迪(Bill Cassidy);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内布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本‧萨瑟(Ben Sasse);阿拉斯加共和党参议员丽莎‧穆尔科斯基(Lisa Murkowski)和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

  川普在参议院宣判其无罪后发表声明称,他将坚持法治。

  他说:“我一直是,并将永远是坚定不移的法治的、执法英雄们的捍卫者,并维护美国人民和平、体面地、不带恶意、不带仇恨地讨论当今问题的权利。”

  与此同时,他再次表示,“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运动“才刚刚开始。”

  声明中写道:“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有很多东西要与你们分享,我期待着继续我们不可思议的共同旅程,为我们所有人实现美国的伟大。”

  在众议院弹劾案经理人出人意料地要求传唤证人之后,参议院得以推进弹劾审判。

  首席众议院弹劾经理代表、马里兰州民主党众议员杰米‧拉斯金(Jamie Raskin)在当天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希望传唤证人,因为据称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同川普在1月6日当天通过电话。

  华盛顿州众议员海梅‧埃雷拉‧贝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在一份声明中声称,在1月6日国会大厦被攻破期间,川普曾对麦卡锡关于制止骚乱的要求犹豫不决。

  据称,川普认为,率先攻破国会大厦的是“安提法”(Antifa)成员。

  据报道,在麦卡锡驳斥了这些人是安提法成员的说法后,川普对麦卡锡说:“好吧,凯文,我猜这些人对选举的不满比你还要多。”

  

 

相关专题:川普,弹劾,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