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家具疯狂摇晃!日本昨晚强震多可怕?多位网友实拍

京港台:2021-2-15 07:1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家具疯狂摇晃!日本昨晚强震多可怕?多位网友实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日本(专题)福岛外海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11时08分发生7.3强震。图为福岛一处图书馆震后情况。(路透)

  日本福岛外海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11时08分发生7.3强震,究竟强震当下有多可怕?日本知名漫画家真锅让治拍到了地震摇晃过程并分享至推特,只见影片中,他的模型与模型柜不断剧烈摇晃,可怕画面吓坏读者及网友,真锅让治则报平安表示未受到任何损坏。

  真锅让治在日本时间13日晚间11时19分上传地震影片,只见放在地上的杂物随著地震狂晃,房内5尊《新世纪福音战士》1:1模型也前后晃动,陈列于靠牆模型柜上的抱枕因摇晃而掉落,柜中的PVC模型、黏土人模型等也东倒西歪,镜头一转,还可见真锅让治正一手扶著模型柜一边录影。

  日本网友纷纷涌入这则影片下留言关心,真锅让治则表示地震没有造成自己任何损害,随后也再发照片,展示数百隻黏土人模型倒成一团的模样;黏土人模型通常附有固定用的支架与站台,却还是跌成一片,足见当时地震威力。

  对此,有日本网友用《新世纪福音战士》哽开玩笑称这次地震简直是「第三次衝击」,有网友提醒真锅让治小心馀震,更有人希望他能及时避难,「这不是录影的好时机」;不过真锅让治持有的模型实在多得令人讶异,让网友直呼「还以为是模型店」。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日本网友也拍下地震摇晃过程的情况,但这位「himei42」网友的状况较为惨烈,柜子不少物品摔落地面,还有物品解体,也让其他网友连忙留言关心,所幸「himei42」本人无碍。

  根据《NHK》报导,截至最新,合计日本东北及关东地方灾情,目前累计124伤。

  日本发生7.3级地震 男子浴缸里泡澡拍下惊魂瞬间

  日本发生地震,一男子拍摄视频显示,浴缸中的水开始晃动,男子高声叫喊,浴缸边的物品不断掉落。

  

  周六晚些时候,日本东北部海岸发生强烈地震,福岛、宫城县等地发生摇晃,但没有受到海啸威胁。

  日本气象厅表示,此次地震震级为7.3级。

  

  东京电力公司说:“约86万户家庭因地震断电,但电力正在逐步恢复。”据官方报道,日本东北部的一些火车已经停止运行,其他损坏情况让在检查中。

  日本气象厅表示:“这次地震的震中在海底大约55公里(34英里),而不是早先估计的60公里(37英里)。” 专家警告说:“未来几天还会有余震,其中可能包括更大的地震。”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一些人在疏散中心避难,并被警告要保持社交距离。

  日本剧烈地震 宅男上百件手办全部摔坏 11万人跑来点赞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2月13日晚,日本发生7.3级强震,震源深度55公里,造成了福岛县、宫城县等地超过100人受伤。

  这是自2011年“3.11”大地震以来,日本最为严重的一次地震,地震来袭时,日本多地晃动极为明显,家具、餐具、电脑等物件不论价格,皆一视同仁,纷纷歇比。

  

  与此同时,日本多地发生大面积的停水停电,东北地区更是有至少10个火力发电机组暂停工作,许多地区的新干线因停电都停止运行,福岛地区因为受灾严重,许多居民在地震后都前往便利店购买了紧急物资。

  

  小弟对此表示痛心,毕竟咱们也有不少同胞在日本,大过年的也不容易。

  不过今天的主角不是日本地震,而是一位名叫”PUI PUI しゅんけ”的手办模型玩家,小弟在这里称呼他为大P吧。作为一名资深手办玩家的他,拥有着数以百计的手办,其中更是不乏一些价格极其高昂的限量款与绝版。

  

  不过上文也说了,地震不管你东西贵不贵,外观好不好看,在这次的地震后,大P酱所有的手办都歇比了~

  

  血压飙升……心脏骤停……当场去世……

  没想到两个月前还在秀的手办,一夜回到解放前,数十年来辛苦收藏的积累全部玩完。其中不少手办损坏相当严重,后期即使耗费庞大的工作量把他们修好,也要面临贬值的风险。

  

  除了大P酱外,日本震源中心地区的手办玩家们也面临着极为庞大的损失。

  

  不过网友们在短暂的心痛过后,最关心的却不是这些手办,而是右下角的一桶泡面。这桶日清的杯面,因味道好极受宅男和社畜的欢迎,如今洒落一地的惨状让网友们止不住的心痛,纷纷询问大P,这桶泡面究竟还能不能吃?

  

  然而大P酱却说这是万代出的杯面模型,据说这个模型价值折合人民币(专题)100多……

  

  随后,大P酱也在推特上报道了目前手办的状况,高达系列好像是大部分歇比了,其他的TF、女孩系列保存得还相对完好,损失有限。

  

  目前,该推已经被转载了超过2.7万次,11.5万人点赞(幸灾乐祸吗!),吃瓜群众持续吃瓜中。

  

  那么对于这件事,网友是怎么看的呢?

  ——虽然知道是模型,但我还是想知道这桶杯面能不能吃?

  ——如果是我的话,我估计能坐地上发呆一整天……

  ——我的妈呀,以后还得买保险箱什么的来储存手办吗?

  

  不过也有网友提供了解决方案,小弟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最后小弟有话要说:地震带来的损失远不止这些,虽然手办极其昂贵,但所幸的是人没事,那就是最大的幸运!不过小弟也在思考,究竟该如何储存手办,才能既美观又安全呢?

  

  一个正惊问题:你的手办或者贵重物品是怎么放的呢?

  

 

相关专题:日本,实拍,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