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刚上完央视春晚就飘了?李寅飞被指内涵岳云鹏

京港台:2021-2-15 10:53| 来源:丑鱼尼莫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刚上完央视春晚就飘了?李寅飞被指内涵岳云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1年央视春晚,竟然出现了三个相声,而且有两组都是新人,一组是金霏陈曦,另一组就是李寅飞叶蓬。

  节目表演完毕后,李寅飞回家发抖音,对自己在春晚上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结果他的那句“我觉得这还是段相声”,却被一些网友认为是在内涵岳云鹏。

  李寅飞叶蓬春晚表演的相声叫《叫卖》,是一个传统节目,这是实打实的相声。

  不过,岳云鹏孙越表现结束后,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问:这是相声吗。不少人怀疑岳云鹏说的不是相声。

  也因此,李寅飞这句“我觉得这还是段相声”会被人误解为在内涵岳云鹏说的不是相声。

  

  不仅如此,在聊天中,李寅飞还在不经意间凡尔赛了一把。他说自己五年前已经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还说自己这次的表现比五年前好多了。

  而在之前,不少人都认为她这是央视春晚的首秀。

  

  今天,李寅飞继续晒视频,就岳云鹏是不是嘴瓢、口误、机智救场,与网友进行了一番辩论。

  大家都知道,岳云鹏在今年的春晚上,把能耐说成了naineng。这一度被不少网友说成是口误、嘴瓢。

  其实,如果经常听岳云鹏的相声,就知道这应该提前设计好的小包袱(岳云鹏在节目中也说了这是自己设计的小包袱)。

  这样的包袱,目的就是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岳云鹏说错了,孙越纠正,观众起哄。然后岳云鹏再说一遍正确的,这一来一往的捧与逗,无形中就形成了一系列很好笑的包袱。而在央视春晚的现场,已经有网友在起哄岳云鹏了,现场的氛围也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

  

  李寅飞也表示,岳云鹏不是嘴瓢,不是失误。而是岳云鹏精心设计好的。

  李寅飞还表示,在多次的审核、联排中,岳云鹏都是这么表演的,所以不存在所谓的口误、嘴瓢,更不存在说错了,机智救场了。

  

  李寅飞的目的可能是好的,是想帮岳云鹏解释一下、澄清一下,但也有粉丝并不买账,因为如果这样解释的话,就不能表现岳云鹏机智救场的另一面了。

  其实,如果是在自己的商业演出中,出现口误、嘴瓢可能是真的会有。

  但在春晚,尤其是央视春晚这么大的舞台上,想必岳云鹏也不敢这样“嘴瓢、口误”了。

  从这个角度看,更愿意相信这是岳云鹏经过精心设计的小包袱。

  其实岳云鹏的目的达到了,因为这个“口误”“嘴瓢”,岳云鹏多次上热搜,也成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不过,有网友在留言中并不相信李寅飞的这种解释。他们更愿意相信这是岳云鹏机智救场的表现。

  而李因为这番为岳云鹏澄清、解释的好意,也被个别网友调侃是在蹭岳云鹏的热度。

  

  李寅飞在视频中还称呼岳云鹏为师哥。没想到这也引发了网友(粉丝)的不满。

  这位网友表示岳云鹏不是李寅飞的师哥,因为李寅飞已经离开了德云社。

  

  

  对此,李寅飞解释称,自己和岳云鹏一个辈分,岳云鹏学相声比李寅飞早,所以岳云鹏应该是师哥。

  郭德纲、于谦也不是一个师父,但郭德纲称呼于谦都是师哥。

  所以,这些网友对李寅飞是不是有些过分的吹毛求疵了?!

  

相关专题:郭德纲,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