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马云发福惨被丢回农村 13岁连"2加2"都不会

京港台:2021-2-16 01:32| 来源:TVBS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小马云发福惨被丢回农村 13岁连"2加2"都不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外型酷似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而爆红的男童范小勤,传出近日被网红公司解雇丢回老家,模样变得相当落魄、见人拍他就嚷著要钱。当被问道"2加2等于几"时甚至还答错,疑似有发展迟缓的情形。

  值得注意的是,范小勤的腿上佈满针孔,遭质疑是注射抑制生长的激素,对比先前被捧在掌心上的模样,令人感慨万分。 据《中国报》报导,范小勤(小马云)的现况再度成为与论焦点,原因是经历爆红多年后,近日他因人气下滑遭网红公司解雇回到江西省老家,位于永丰县石马镇的河山自然村。

  村民透露,他于2021年1月返家,现年13岁的他说话却口齿不清,当人问到"2加2等于多少"时,他第一次说"2",再来还答"3",连怎麽数手指也搞不清楚,让人怀疑他是否有好好接受教育。   日前有人去拍摄小马云现况。

  

  

  (图/翻摄自公知时刻 YouTube)

  根据网路画面,目前范小勤头发凌乱、皮肤黝黑,不仅穿著邋遢还身材发胖,几乎餐餐都吃萝卜咸菜。他现在唯一擅长的就是大喊网红公司口号,当发现别人拿手机拍摄时,还会嚷著要钱否则不给拍。值得注意的是,范小勤的外表和5、6岁孩子没有太大差别,由于腿上佈满针孔,一度也被怀疑注射抑制生长的激素,对比先前的风光模样叫人不胜唏嘘。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