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独自去舅舅家做客的女友突然生了 男子急得直报警

京港台:2021-2-17 10:11| 来源:杭州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独自去舅舅家做客的女友突然生了 男子急得直报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女朋友在她舅舅家,马上要生了。

  大年初一的团圆饭吃完没多久,深夜大家都已经陆续入睡之时。

  年初二凌晨,萧山警方接到一条紧急求助

  打电话的是个22岁的小伙子张宇(化名),张宇很是焦急,整个人都懵了,他说自己人在余杭,22岁的女朋友韩琳(化名),挺着大肚子在家住萧山宁围百富联合国际的舅舅家做客,突然生产了,需要救护车。惊慌失措的他,急到不知道怎么叫救护车,下意识打了110求援

  但更令人着急的是,小伙子只知道女友舅舅家在宁围的一个小区。指挥中心接警员迅速联动了120,同时指令属地宁围派出所出警。

  “这种情况,第一反应就是要赶快去救人,晚一秒都有可能会出事。”

  宁围派出所34岁民警赵罕波,从警12年,刚到宁围派出所一年,今年和同事坚守在春节的岗位上。接到指令,他迅速安排就近几路巡防警力赶往百富联合国际,自己也分秒必争火速出发,前往寻找张宇的女友韩琳。

  因为张宇并不清楚女友舅舅家具体的门牌号,只知道是在百富联合国际,所以派出所警力出警的同时,宁围派出所综合勤务指挥室同步开展分析研判,力争尽快找到准确地址。争分夺秒 挨家挨户敲门寻人

  第一波警力4分钟后即赶到该小区,赵罕波和其他机动巡逻力量也陆续拍马赶到,四面八方迅速集结的将近20名警力,一边继续联系张宇和韩琳,一边一家家敲门,“楼有十几层,一层又有几个房间,有的房间住的人回去过年,加上夜深了很多人都休息了,敲门都没回应。但是时间就是生命,确定不了房间号,我们就家家敲门。”

  

  ▍民辅警们挨家挨户敲门

  几分钟后,民警终于打通了韩琳的电话,接电话的是韩琳的舅舅和舅妈,他们此前还不知道自己的外甥女遇到了紧急情况。

  确认了门牌号,赵罕波和同事立刻找到了韩琳舅舅家,这时救护车也赶到了,在民警的指引下,第一时间抵达现场。民警跪地  众人合力紧急救援

  韩琳这次是来舅舅家串门,晚上自己在另外一个房间休息,挺着的大肚子突然出了意外,小家伙在新年第二天就着急要出来了,睡在另外房间的舅舅、舅妈还不知情。

  “当时我们赶到的时候,小孩子已经生出来了,产妇的情况很不好,我当时看到很担心的,地上全是血,她脸色都白了,眼睛睁着,人也不会动了,没有什么意识,我们和医护人员喊她也没有回应。”

  

  

  ▍把产妇和孩子抬下去

  赵罕波赶紧和医护人员一起将小孩和产妇安置好,准备将人送到楼下等候的救护车上。但是又一个问题来了,因为电梯太短,救护车上的担架进不了电梯。

  “赶快把人抬下去!”赵罕波和同事决定将产妇抬到电梯中,“她体型比较大,体重也不轻,我们抬着她,为了确保她安全,我整个人跪在电梯上,让她压在我身上。”

  产妇和孩子很快被送上救护车,送往萧山医院,赵罕波和同事虽然松了口气,但是也很担心这对母子的情况。

  

  

  ▍把产妇和孩子抬上担架

  14日上午,好消息传来了,目前母子都已在萧山医院住院,母子平安。张宇很感激未婚妻给自己的这份最好的新年礼物,也非常感谢萧山公安的民辅警们火速赶到化险为夷。他说等出院了就要抱着孩子去领证,让这个牛宝宝一起见证爸爸妈妈的爱情!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22: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