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媒披露拜登作息表 陪孙女打游戏照片曝光

京港台:2021-2-17 10:26|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媒披露拜登作息表 陪孙女打游戏照片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虽然已经是白宫的“老熟人”,但作为新任美国总统,拜登(专题)每天的作息时间仍然受到关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15日报道,即使每天要被大量特勤局特工簇拥、随时跟进美国最高机密以及应对新闻媒体的追踪,但拜登作为已经有数十年华盛顿经历的“老人”,开展工作似乎比前任更加“得心应手”。

  据报道,才刚刚履职不到一个月的拜登总统已经给自己的工作制定了固定的作息时间表:他每个工作日的早上都会首先同第一夫人吉尔一起喝咖啡,九点左右会开始在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Oval Office)举行会议和打电话,而他会于每天19点左右“回家”,其实也就是回到位于白宫二楼的总统住所。CNN披露道,拜登结束工作回家时会经常夹着一叠文件,而他到办公室的时候则总会携带一个棕色皮革公文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前总统奥巴马习惯在晚上阅读总统每日简报,特朗普则喜欢在晚上看电视,相较之下拜登则是早睡型的人(early-to-bed),不过他保持着阅读美国民众来信的传统,每天回家时的文件中总会有几封信件。

  其实拜登夫妇对于白宫是非常熟悉的,他曾经在担任副总统期间在此工作八年,因而拜登曾经在就职典礼上开玩笑说“感觉自己像要回家一样”。据美国《人物》周刊2月3日报道,“第一夫人”吉尔说在白宫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白宫已经大变样,但还有些东西跟他们记忆里的一模一样,比如米歇尔·奥巴马留下的厨房菜园。而另据CNN披露,拜登在就任后,曾经向副总统哈里斯展示自己担任副总统期间给夫人写下情人节祝福语的窗户。

  据CNN2月16日报道,目前拜登的工作节奏安排的比特朗普上任时更井井有条,特朗普的助手们曾经腾出大量的“行政时间”用于满足其看电视和打电话的需要。而拜登主持的会议则似乎更加按时举行,不过召开时间通常比计划的要长。

  除了工作日,拜登在周末时间仍然坚持参加公众集会,比如教会活动等等,且通常都会和“第一夫人”吉尔一起。CNN在16日的报道中评论道,拜登和吉尔似乎比之前的“第一夫妇”们更多愿意公开表现亲密关系。

  拜登童心未泯陪孙女打游戏照片曝光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上任后,恢复多项特朗普任期内取消的传统。拜登恢复美国总统前往大卫营度假的传统,于周末带同家人前往大卫营共享天伦之乐。拜登孙女更于社交媒体贴出照片,展示她与爷爷拜登一起打游戏机的温馨画面。

  

  

  

  周一(15日)为美国总统日(the Presidents Day)假期,拜登与第一夫人吉尔(Jill Biden)趁著假期带同子女及孙子孙女,前往马里兰州的大卫营(Camp David)度假,也是拜登首次以总统身份到访大卫营。

  拜登孙女娜奥米(Naomi Biden)于Twitter贴出相片,显示拜登于大卫营度假期间穿上一身休閒的服装,头戴大卫营鸭舌帽,配上黑色皮衣。

  鸭舌帽的背面写上「POP」的字样,娜奥米表示要求祖父带上这顶鸭舌帽,是要确保拜登于总统日假期暂时卸下总统的头衔(just to make sure the job title doesn’t get to his head)。

  娜奥米更于另外一个社交媒体Instagram贴出照片,显示拜登正与家人坐在游戏机前,一起玩「超级玛利欧」(Super Mario)游戏。娜奥米形容拜登的打机技巧似乎有些生疏(a little rusty),但仍能勉强胜出。

  大卫营多年来都是美国总统的主要度假地点,拥有射箭场及保龄球场等多项设施。美国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更曾于大卫营,促成以色列(专题)与埃及签署和平协议。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就任期间,主要都是前往名下的海湖庄园度假。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