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慎入:"世界最丑男"娶3娇妻育8子 穷屌丝一夕爆红!

京港台:2021-2-19 03:27|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慎入:"世界最丑男"娶3娇妻育8子 穷屌丝一夕爆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来自乌干达的巴古马(Godfrey Baguma)罹患罕见疾病脸部变形。

      一名乌干达男子巴古马(Godfrey Baguma)因罹患罕见疾病,头部与五官严重歪曲变形,因缘际会下参加了「世界最丑男大赛」却一举夺冠,知名度大开的他决定一圆歌手梦,不仅出唱片、拍MV,最近他更迎娶了第3任妻子,爱情事业两得意。

      ▲「世界最丑男」巴古马最近娶了第三任老婆。

      根据南非媒体《Briefly》报导,巴古马10岁开始脸颊出现不寻常的大肿块,被认为这属于「纤维发育不全」(fibrous dysplasia)的症状,随着病情愈发严重,头部与五官逐渐扭曲变形,异于常人的外表让他不敢出门,母亲也抛弃了他。巴古马曾说,「还好我很幸运,有个疼我的奶奶,抚养我长大。」

      根据网路媒体2016年报导,巴古马年龄为47岁,推估现年已52岁,曾经从事鞋匠工作的他生活困苦,2002年因为受奖金吸引而参加了「世界最丑男大赛」却一举夺冠。然而,这位「最丑陋的男人」其实有着歌手梦,巴古马打铁趁热发行多首歌曲、拍摄MV,吸引许多粉丝目光,成为当地知名歌手。

      事业一帆风顺的巴古马,爱情路上也不孤单,目前一共育有8名孩子。在第一任妻子出轨之后,2013年与第二任妻子纳曼达(Kate Namanda)结婚,纳曼达曾说,「老公或许不是最帅的男人,但他却很善良。」而巴古马近日又迎娶了第三任老婆,还邀请她在自己的MV中跨刀演出,感情生活相当幸福美满。

相关专题:慎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