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夫妇频传婚变 大量cp粉脱粉:好聚好散

京港台:2021-2-19 11:18|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夫妇频传婚变 大量cp粉脱粉:好聚好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2月18日,著名的“明颖超话”变得非常热闹,有多位cp粉发长文告别,他们称已难以忍受黄晓明夫妇的现状,思考再三决定脱粉,隔空喊话两人好聚好散。

  

  

  在“明颖超话”中,他们详细表达了对黄晓明夫妇的不舍,但最近发生了太多关于婚变的事,而双方工作室并没有任何表示,很难令他们再继续坚持粉下去。

  

  据了解,“明颖超话”是由黄晓明杨颖的粉丝组建的,从17年成立至今盘点了许多两人的美好瞬间,记录下了他们婚姻中的点点滴滴,可谓是尽心尽力。

  

  

  尤其是黄晓明夫妇鲜少同框后,粉丝们绞尽脑汁寻找他们爱的证据,从小配饰到情侣装,每个细节都令他们欣喜不已。

  

  然而近日黄晓明夫妇频频被传婚变,还有黄晓明流连夜店的照片流出,虽然男方工作室迅速澄清,但也直接暴露了他的行踪。原来今年他并没有陪baby过年,反而回青岛待了一天就迅速返回剧组。而在黄晓明夜店图流出以后,baby粉丝在黄晓明微博上一起问他为什么不管老婆儿子要去夜店。

  

  baby和黄晓明恋爱初期,“黄晓明上夜店”的新闻不断被报道,baby甚至发文:我是夜店,力挺黄晓明。但从前两年开始,黄晓明和baby在电视台上表演节目时就再也没有同框过,即便是中秋或者情人节这样的晚会上,黄晓明和杨颖也是分开表演。

  

  

  而baby这边,此前则有她与造型师韩火火的亲密照流出,虽然这张照片已经被证实是14年拍摄,但baby方并无任何解释。

相关专题:黄晓明,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