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3岁音乐家林海取关95后娇妻疑离婚 曾高调征婚

京港台:2021-2-19 11:1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53岁音乐家林海取关95后娇妻疑离婚 曾高调征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53岁的知名音乐家林海的社交平台取关了小他27岁的95后学霸小娇妻,从女方的关注列表来看也没有林海的相关信息,双方婚姻被疑终结。

  

  去年10月时,两人曾在社交平台上亲密互动,当时还有好友曝出两人亲密的聚会照片。如今不仅没有了互动,更是连关注都没有了。

  

  

  据悉,林海在17年离婚后,曾在好友高晓松的帮助下高调征婚,事后林海还非常感谢高晓松,表示自己的邮箱被征婚的姑娘们发爆了。当时,由于林海离婚非常突然,并且在没离婚多久后就公开征婚,惹出了不少网友议论。

  

  

  随后,林海与小他27岁的95后学霸美女澄仪正式交往,当时有网友扒出女方是一位北大(专题)浙大普林斯顿三修,19岁就本科毕业的美女学霸。后又有网友发现澄仪并非名校毕业,而是造假了学历,有网友认为她是贪图林海的钱才包装成白富美和他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林海从突然离婚再到高调征婚,再到与小娇妻在一起,整个过程十分迅速,两人在外界质疑声下旁若无人地秀恩爱,林海甚至发文怒怼网友质疑,维护妻子。

  

  

  

  林海与澄仪在经历了2年的感情后,就被网友猜测离婚了,因为一向走好修养好妻子路线的澄仪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变了一种风格,穿着也变得大胆,不仅穿渔网袜还发布很多莫名言论,被猜测和林海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