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与麦康奈尔“决裂” 美媒曝特朗普报复计划

京港台:2021-2-19 11:26| 来源:凤凰特别报道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与麦康奈尔“决裂” 美媒曝特朗普报复计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针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第二次弹劾案结束后,特朗普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的关系几乎决裂。继特朗普发表公开声明,要求共和党取缔麦康奈尔的领导地位后,有消息爆出特朗普正在展开对麦康奈尔的报复计划。

  美国国会山报18号报道称,拥有6000万美元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以及超强基层筹款能力的特朗普团队,誓言要对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采取报复行动,并且在2022年中期选举初选中挫败麦康奈尔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

  虽然麦康奈尔没有投票支持弹劾特朗普,但是在弹劾审判结束后他发表长达20分钟的讲话谴责特朗普,并称特朗普要为国会暴乱负责,而且可能承担刑事责任。不仅如此,麦康奈尔还在《华尔街日报》撰文,称弹劾失败并非证明特朗普无罪。这篇文章彻底激怒了特朗普。据悉特朗普团队目前并没有制定具体的报复名单,但是已经开始筹划初期准备工作。

  《华盛顿邮报》指出,特朗普的顾问认为,特朗普可以把麦康奈尔树立为不受欢迎的共和党建制派象征,并且相信特朗普最终可以推翻麦康奈尔的领导地位。特朗普的发言人米勒表示,麦康奈尔是共和党最不受欢迎的人,却攻击共和党内最受欢迎的特朗普,这样的行为毫无意义。

  虽然有顾问建议特朗普缓和与麦康奈尔的关系,但是特朗普私下表示,攻击麦康奈尔有助于增加他的支持率以及电视收视率。而麦康奈尔的支持者表示,担任参议院共和党领袖14年以来麦康奈尔从不介意是否受到喜爱,他只在乎结果。

  对于共和党领导层的分化,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表示,共和党必须记住彼此的共同利益远大与分歧。在拜登(专题)任期内,共和党必须为了共同的政策目标展现出团结,并且赢得2022年的中期选举。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