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里梅根官宣怀二胎 女王为何还与他们正式决裂?

京港台:2021-2-22 02:08| 来源:商务范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哈里梅根官宣怀二胎 女王为何还与他们正式决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哈里梅根又和王室杠上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天白金汉宫突然发布声明,表示哈里夫妇已经向女王证实,“他们将不会以王室成员的身份回国”,王室对此“感到难过”,但依然认为他们是“家庭中倍受喜爱的成员”。

  

  这个声明也宣告哈里梅根的“退群过渡期”结束,彻底和王室成员身份说byebye了。他们的军事任命和王室赞助人身份,也将被女王收回,哈里就至少要归还8个荣誉头衔。

  结果王室声明发布3分钟之后,哈里和梅根就发出了自己的声明,表示不当王室成员也可以服务大众,因为“服务是普遍的事”,言语间颇具讽刺之感。

  有王室专家分析,他们的这份声明传递了一种嗤之以鼻的态度,似乎在说“不用您教我们怎么生活”,听起来很像是小孩子发脾气。

  而在声明发布前不久的情人节,哈里梅根还通过摄影师好友Misan Harriman,“官宣”了二胎的消息。

  照片中的梅根,穿着高级时装品牌Carolina Herrera的连衣裙,躺在哈里腿上,手扶孕肚,满脸笑意

  

  这次“官宣”,他们应该花了不少心思。pose致敬电影《诺丁山》剧照。

  选择在情人节公布,又致敬了一把戴安娜。当年她宣布怀上二胎(也就是哈里)也是在情人节这天。

  当时白金汉宫很快通过发言人回应了这份来自远方的喜讯,表示全家都很高兴,并祝哈里梅根一切顺利。就是一部分网友不太“买账”,纷纷表示:我们对哈里梅根不感兴趣...

  

  为什么刚喜事临门,两边就着急撇清关系呢?(按照正常程序,声明应该在一个月之后公布)据说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梅根准备在3月接受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访谈,内容将涉及脱离王室、婚姻生活、怀孕细节,媒体猜测此举惹恼了女王。

  如今哈里梅根“勇闯美利坚”已成定局,回忆这对夫妇的“自由之路”,俩人当初还是非常硬气。

  退群之前,梅根就在接受采访时满脸委屈,对王室生活“大吐苦水”,直言“王室生活是一种挣扎”。脱离王室,意在争取自由、保护隐私、财务独立。

  

  根据当时白金汉宫的官方声明,俩人今后将不再使用殿下(HRH)头衔,不再正式代表英国女王,也不会再接受用于王室职责的公共资金,还打算要归还用于翻新住宅的240万英镑(约合2073万人民币(专题))。

  

  可惜哈里梅根“离家出走”的一年时间里,争议反而越来越多,还被大家扒出了一系列表里不一的“打脸”行为。

  今天,范主就给大家聊聊,在这段“退群过渡期”里,哈里梅根夫妇都有哪些争议行为,为什么屡屡“招黑”吧~

  争议行为1

  为保护隐私退群,结果贩卖隐私捞金

  “隐私”最常被梅根和哈里拿来说事。

  像阿奇出生的时候,两人就为了保护家庭隐私的理由,特立独行了一把。一般王室宝宝出生后,会在圣玛丽医院林多翼私人院区的台阶上公开亮相。从戴安娜生下威廉、哈里,到凯特生下三个孩子,都是很快抱着孩子站在台阶上拍照

  但梅根当时没有像凯特和戴安娜一样,而是官宣决定对孩子出生前后的计划保密(言外之意是,等我想让你看孩子你才看得到)。经过精心准备之后亮相,反而赚足了讨论和眼球。

  离开加拿大(专题),借住在朋友位于美国洛杉矶(专题)比弗利山庄的豪宅期间,哈里梅根也是为了保护隐私,不让孩子过多曝光,在豪宅周围竖起一道高高的铁丝网,还和小报各种打官司。

  话题度高到让人分不清是真的保护隐私,还是用“保护隐私”制造话题。

  更让大家跌破眼镜的是,这对“保护隐私至上”的夫妇,单飞后的很多行为,恰恰是在贩卖隐私。

  首先是那本在亚马逊大卖的传记《寻找自由》。这本书的内容不仅包括了哈里梅根的爱情故事&心路历程,还揭露了不少王室生活细节。

  哈里梅根否认这本书的撰写和他们有关系,该书作者也表示没有采访哈里梅根,全靠自己长期观察(内心os都能观察到?)

  结果这番解释很快被“打脸”。大家扒到这本书的其中一个线人,正是梅根的好友Lainey Lui。这位亚裔妹子是记者兼八卦专栏作家,平时经常在八卦网站上撰文力挺梅根,其中一篇“小作文”里的内容,也与书里的某章节不谋而合...

  爆了无数王室隐私的《寻找自由》发布不到4个月,《纽约(专题)时报》又刊登了一篇梅根的新闻。文章详细描述了梅根在去年7月不幸流产,痛失第二个孩子的经历。

  梅根称自己想通过这种方式,去鼓励那些正在经历痛苦的人。这个出发点当然是好的,失去孩子也非常值得同情,但还是有不少民众觉得这番操作和“注重私隐”的人设大相径庭。

  除此之外,去年哈里梅根还和网飞签了2亿英镑的内容协议,计划拍摄一部关于他们离开王室之后的真人秀,据说会跟踪拍摄三个月。由CBS宣布的奥普拉访谈,内容无非也是梅根的“王室辛酸泪”。

  去年12月29日,梅根和把“不舍曝光”的孩子,带去和他们有合作的Spotify上播客节目,引导阿奇说“新年快乐”,结果被英媒吐槽阿奇“染上”了美国腔...

  这样自相矛盾的“追求隐私”,难怪会被大家吐槽了~

  争议行为2

  鼓吹经济独立,疑似啃老、吃王室红利

  经济独立也是这对夫妇脱英后的嘲点之一。

  退群之前,这两口子的日常生活就相当奢华。不说外出度假住周租金高达94万人民币的别墅、乘私人飞机,仅梅根一条Dior的连衣裙就要81万元

  俩人Solo这一年,真的能节衣缩食,不靠王室了吗?其实也不是。

  首先,梅根自己的咖位和实力,并不足以撑起一大家子的奢侈生活。而哈里不仅有女王妈妈1994年为曾孙设立的信托基金、从母亲戴安娜王妃那里继承的一大笔遗产。

  还有消息称,老父亲查尔斯会继续资助“退群”的儿子儿媳(此前哈里和梅根收入的95%都是来自老爸查尔斯,2018年这笔账单高达500多万英镑)。

  而且只要哈里和梅根还保留苏塞克斯公爵夫妇的头衔,就会被归为受国际保护的人员,享受王室带来的安全保障。

  

  他们离开英国,刚到加拿大的时候,当地政府就给他们派了十几名警力和安保人员。

  但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对夫妇总是把一些杂事交给保镖去办,比如买咖啡、购买生活用品什么的,弄得保镖们私下里都觉得自己是在被当成佣人使唤...

  疫情爆发后,哈里梅根又移居到美国,住进了比弗利山庄一栋价值1800万美元的豪宅里。这所豪宅属于好莱坞演员兼制作人Tyler Perry,据说是由他们的共同好友奥普拉帮忙“安排”的。

  还有爆料者说,这栋豪宅月租约1.13万英镑,但Tyler Perry并没有收他们钱,帮哈里梅根节省了大约4.5万英镑,真“美国好朋友”无疑了。

  话说这也不是俩人第一次“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了,梅根哈里之前的Baby Shower派对,就靠名人好友资助。英国著名歌手Elton John还为这对夫妇提供私人飞机,去伊比萨度假。

  最近又有媒体爆料,他们在圣塔芭芭拉买了一所约合人民币1亿的房产。新买的房子依然很土豪(专题),有9个房间、16个厕所、5个车位,还设有图书馆、办公室、水疗中心,健身房,游戏室,拱廊,剧院,酒窖等等。

  这所豪宅也为哈里梅根引来了一些争议。首先是英国媒体说,房子是在查尔斯的帮助下,才凑齐首付(不过夫妻俩并不承认)。

  搬入新家以后,哈里梅根又被邻居吐槽,因为这两位贵族的入住,社区不仅被狗仔包围,有时还有直升机从空中飞过,自己的隐私有被侵犯到...

  有朋友好奇了,欠英国王室的装修费还没有还清,怎么就过上洛杉矶财富人生了?其实除了啃老,哈里梅根一直有靠王室身份捞金的动作。

  比如哈里之前曾被摩根大通峰会邀请去演讲,一场能赚50-100万美元。演讲内容还是那熟悉的话题:“戴妃逝世对他的影响。” 使得英国网民议论纷纷,现在的哈里,似乎更像是在消费他的母亲。

  另一边,在哈里向迪士尼CEO的“推销”下,梅根也没闲着,离开王室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给迪士尼纪录片《大象》进行配音,为重返演艺圈做准备。

  

  加上和网飞(1.5亿美金)、Spotify(大约3500万美金)签约的收入,哈里梅根据说已经还完了欠英国纳税人240万英镑的装修费(原计划分期11年,每月还1.8万),无债一身轻。

  不过,也有人围观了哈里梅根致富的连环操作,认为他们“追求自由”的原因之一,就是不想英国王室限制他们靠王室赚钱...

  争议行为3

  不舍王室光环,被指慈善作秀

  按理说,如果真的“受够了贵族生活”,哈里梅根应该尽情享受远方的宁静,远离复杂的王室,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但这对夫妇在退群之后,反而有cue王室、爱作秀的嫌疑。

  梅根一直都是一个很知道如何吸引眼球的人,也很喜欢表达自己的各种观点。之前还在王室的时候,梅根就在sussexroyal的INS账号上,打过好几次“擦边球”。

  比如她在INS上晒过一组孕期工作的照片,是去访问一个帮助弱势失业女性的慈善机构Smart Work,该机构有个项目是做共享衣橱。结果有网友发现梅根在INS配文里@了自己的设计师好友Misha Nonoo,批评她这是“夹带私货”。

  她还发过一张九宫格照片,呼吁关注心理健康,并推荐网友关注一波INS账号。结果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第三排中间那张照片来自梅根闺蜜Taryn Toomey的公司,主要销售高端健身课程和奢华酒店、珠宝、护肤品等等。

  退群之后,梅根也就不在顾忌什么王室的政治中立了,还是频频出席活动,表达政治观点。比如去年美国大选之前,她就参与了米歇尔组织的政治活动,发言说“不投票就是共犯”。

  还有媒体爆料他们曾与加州(专题)州长纽瑟姆密会一个小时,甚至有人猜测梅根可能有从政的心思。

  而据《泰晤士报》报道,梅根和哈里在2020年初退出时签署了一些协议,其中一项协议被解读为政治中立。因此梅根以“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身份参与政治活动,着实让英国王室尴尬了一把,但对她个人而言,也赚足了曝光度~

  不过话说回来,哈里梅根真的毫不在意王室身份吗?好像也并非如此。

  去年9月,在戴安娜王妃逝世23周年之际,远在洛杉矶的哈里梅根,就为了纪念母亲,种下戴妃最爱的勿忘我,以表缅怀之情。

  原本这是一件让人感动又有些感伤的事,但不知道是不是梅根过去太喜欢模仿“婆婆”,而哈里也爱三番四次把母亲去世的童年阴影拿出来说事,导致被吃瓜群众嘲讽作秀。

  三个月后,在英国“阵亡战士纪念日”活动上,女王带着王室成员一起亮相,并拒绝已退出群聊的哈里梅根回国参加。

  于是“情系英国”的梅根哈里,就去洛杉矶的国家公墓,拍了一套照片,纪念阵亡战士。或许他们是真心的,但还是被大众批判作秀。毕竟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还有疫情期间,哈里梅根和美国慈善组织合作,为疫情期间不方便出门的病人和老人送食物。

  来自住宅监控的照片也能看出,两人戴着口罩、身穿亲民休闲服,单独出行,非常低调,按理说是能刷一大波好感的。没想到这组照片外媒指出,并非来自住宅监控,而是专业狗仔队安装的摄像头,让原本低调的公益行动多了几分作秀嫌疑。

  ----我是结尾的分割线----

  总的来说,哈里梅根被大家质疑、讽刺,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退群的日子里,俩人有太多依靠王室光环赚取利益的行为,不知道这次彻底退群之后,他们又会有怎样的动作。

  大家对哈里梅根的自由之路有什么看法呢,一起聊聊吧~

相关专题:女王,二孩放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