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马逊卖"中国水果篮" 网友笑翻天 : 那是夜壶!

京港台:2021-2-23 00:33| 来源:Newtalk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亚马逊卖"中国水果篮" 网友笑翻天 : 那是夜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亚马逊网站把夜壶当成水果篮来卖,遭到大陆网友嘲笑。   : 翻摄自微博

  美国亚马逊网站最近闹了大笑话,竟然把中国拿来做痰盂或夜壶的器皿当成水果篮来贩卖。

  亚马逊网站上近日有卖家出售一款”中国传统果篮”,然而网友们发现,商品图片中展示的其实是一个”痰盂”或者”夜壶”。

  据今日俄罗斯(RT)21日报导,卖家将商品标注为”60年代中国传统果篮”,可以作为精致的”桌面装饰”,并且可以储藏生鲜食品、冰块或者酒等,商品的标价为61.96美元。

  然而,网友们很快就发现图中的商品其实是一个痰盂或者便盆。

  有人在亚马逊留言点破说 : “天哪!几乎每个35岁以上的中国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典型的便携便盆,通常是给小孩子用的。既然你说愿意怎么用怎么用,你还是知道它的原始用途为好。”

  这一消息也在大陆社交媒体上流传,网友们纷纷开起玩笑 : “家里有夜壶的都收藏好了,没准儿过几年都可以上亚马逊当陈年酒壶卖了”、”痰盂 : 我瞬间变得高大上了。”

  在发现闹出大笑话后,该商品目前已经从亚马逊的网页中移除。

  

  亚马逊网站把夜壶当成水果篮来卖。   : 翻摄自亚马逊网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6: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