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9岁甜美网红5秒欢乐影片 大大改变印巴紧张关系

京港台:2021-2-23 01:50|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19岁甜美网红5秒欢乐影片 大大改变印巴紧张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莫萍(Dananeer Mobin),一位19岁巴基斯坦网红日前于社群媒体上传一段影片,一夕之间于关係紧张的印度、巴基斯坦两地爆红。   图:翻摄自dananeerr Instagram

  一位19岁巴基斯坦网红莫萍(Dananeer Mobin)日前于社群媒体上传一段影片,一夕之间于关係紧张的印度、巴基斯坦两地爆红,吸引网民们争相效仿,被外媒誉「不可能的任务」。

  据《BBC》报导,莫萍是一位拥有超过107万名追踪者的Instagram网红,平日发文多以时尚穿搭和美妆为主。有别以往,莫萍6日上传一段短短5秒的影片,仅是介绍身后热闹的狂欢现场,镜头指向一旁的车、指向后方一起玩乐的朋友,传递出一伙年轻人乐在其中的开心模样。没想到,却意外为全球疫情大流行、每日充斥著负面新闻的严峻情势注入活力,更鼓舞了几十年来长期交恶的印度、巴基斯坦两国人民。

  受访时,莫萍表示「在全世界都充满困难和分歧的时刻,没有什麽比分享跨越国界的爱来的更棒了!」,并提及因为这部影片,她现在相当庆幸和邻居友人齐聚一堂。

  此外,莫萍于影片中以「汉堡(原用以形容当地的海归派、或拥有英美口音的富裕阶级)」(burger)语调,说著「yeh humari pawri ho rahi hai(这是我们的派对)」。不过巴基斯坦人并未感到冒犯,反而被大力模仿并争相製成「迷因」短片,不仅巴基斯坦国家队都以相同口吻拍摄短片,庆祝胜利时刻,印度DJ也将影片重製成一首流行歌曲,延续莫萍的可爱效应。

 

相关专题:火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