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内衣不合身拒迎亲"2人离婚 新娘方曾称彩礼全退

京港台:2021-2-23 10:58|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内衣不合身拒迎亲"2人离婚 新娘方曾称彩礼全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郎阳先生和新娘陈女士一场被众人围观的婚礼有了最终结局。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月2日贵州遵义一场婚礼上,因新郎阳先生“从头礼”买的内衣不合尺寸,迎亲时新娘陈女士一方拒绝发亲。婚礼现场视频片段在网上传播后,引发网友热议。

  新郎阳先生和新娘陈女士经协商,两人最终选择离婚。

  2月22日,澎湃新闻从新娘陈女士的亲属处获悉,阳先生和陈女士两人已于春节前正式离婚,“他们已经领了离婚证了。”

  陈女士的表哥告诉澎湃新闻,家人今后打算好好生活(电视剧)。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月6日,新郎与新娘两家人曾就是否离婚进行协商。当天协商的结果是新娘陈女士退还全部彩礼总计11.5万元和其他费用,并依法离婚。

  新郎阳先生在此前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他和新娘两人相识已有三四年时间,两人已领结婚证。自己和父母事先问过新娘的尺寸,但凌晨才收到回复说“小了”,来不及重新置办,他也和女方家属协商,但不欢而散。

  1月4日,新娘母亲曾通过抖音账号@陶林哥 发布视频称,作为母亲她只希望女儿嫁过去是为了幸福,而不是为了受气。其称,之所以发声是为了澄清内衣这件事。“因为他们买这个内衣,不是诚心给我们家买的。你们看这个内衣的质量,还有大小,根本就是一个初中生穿的,我们20多岁的姑娘根本穿不了这么一件内衣。这个内衣都是最小的号。”

  澎湃新闻注意到,此前新娘家人通过抖音账号@陶林哥 发布的回应视频已全部删除。抖音账号昵称也已更换。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