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国影帝"大鼻子情圣"涉强奸遭起诉 中国观众熟知

京港台:2021-2-25 01:50|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法国影帝"大鼻子情圣"涉强奸遭起诉 中国观众熟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法国检察机关 23 日证实," 大鼻子情圣 "、俄罗斯籍法国影星热拉尔 · 德帕尔迪厄已经受到强奸和性侵指控。

      这起案件 2018 年启动调查,2019 年因证据不足停止调查。不过有法国媒体爆料说,检方于 2020 年夏季重启调查,同年 12 月对德帕尔迪厄发起强奸和性侵指控。

      巴黎检方 23 日证实媒体消息属实,检方已于去年 12 月 16 日指控德帕尔迪厄强奸和性侵。

      据法国《巴黎人报》和商业调频电视台报道,一名 20 多岁的女演员指认德帕尔迪厄在他位于巴黎的家中强奸和性侵她,事发日期是 2018 年 8 月 7 日和 13 日。女演员同年 8 月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的艾克斯报警,后来由巴黎执法部门接管此案。女演员的身份未予公开。

      就德帕尔迪厄受指控一事,他的律师埃尔韦 · 特米姆尚未作出回应。不过,特米姆此前说,德帕尔迪厄 " 绝对否认任何强奸、性侵或其他犯罪指控 "。

      德帕尔迪厄现年 72 岁,拍过 200 多部电影,因主演《大鼻子情圣》等影片走红全球。他不满法国政府向富人征收重税以及提高财产继承税税率的政策,2012 年 12 月宣布放弃法国国籍。

      德帕尔迪厄称自己为 " 全球公民 ",曾盛赞俄罗斯以及俄总统弗拉基米尔 · 普京。普京 2013 年 1 月宣布授予德帕尔迪厄俄罗斯国籍。

相关专题:法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