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卡戴珊侃爷豪宅曝光 洗手槽是平的!网友:怎么用?

京港台:2021-2-25 06:05|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卡戴珊侃爷豪宅曝光 洗手槽是平的!网友:怎么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卡戴珊与侃爷威斯特的豪宅,位在加州洛杉矶郡「隐藏冈」(Hidden Hills)。

  美国女星卡戴珊(Kim Kardashian)2月正式对「肯爷」侃爷威斯特(Kanye West)提出离婚,随着7年婚姻即将告终,2人在加州洛杉矶郡「隐藏冈」的豪宅再度受到关注。纽约邮报指出,此处住房是他们2014年以近2000万美元购入并翻修,时隔约6年,如今价格估已翻涨至6000万美元。

  ▲卡戴珊聘请经常帮艺人处理离婚事宜的律师劳拉华瑟(Laura Wasser),并在2月19日这天,由劳拉华瑟正式提交离婚文件。

  加州洛杉矶郡「隐藏冈」(Hidden Hills)的封闭度高且狗仔队无法进入,是许多好莱坞名人喜爱的居住地之一,卡达夏家族(Kardashian)许多成员、拉丁天后「翘臀珍」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及美国流行音乐天后小甜甜布兰妮均是买家。

  而卡戴珊及侃爷威斯特位在隐藏冈的豪宅曾于2020年3月登上《建筑文摘》(Architectural Digest)封面,采日式侘寂(Wabi-Sabi)风格设计,由比利时知名室内设计师阿克塞尔维伍德(Axel Vervoordt)打造,使用白米灰色调。

  依据卡戴珊2020年IG贴文,可见家中有个旋转楼梯,且家具摆设并不多。阿克塞尔维伍德透露,「卡戴珊和侃爷威斯特想要全新的东西,我现在讲的不是装饰,而是关于现在及未来如何生活的哲学。」

  这里是卡戴珊、侃爷威斯特和4个小孩的住所,起初,2人决议保持住宅隐私,但就在侃爷威斯特发布家中拱型走廊的照片后,卡戴珊也开始陆续分享家中装潢设计。其中引起网友最热议的部分正是浴室,因为并没有一般普遍可见的洗手槽;她曾解释,尽管洗手台看起来近乎平坦,但仍有些微斜度,让水可以流入小缝之中。

 

 

相关专题:土豪,卡戴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