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相差18岁“中韩姐弟恋”分手 两人育有一两岁女儿

京港台:2021-2-25 10:30|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相差18岁“中韩姐弟恋”分手 两人育有一两岁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4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星咸素媛与小其18岁的中国籍老公陈华最近关系急速恶化,最终选择了分手。随后,咸素媛在个人社交账号回应称:“我今天什么都不想说。”

  

  近日,在咸素媛持续进行的ins直播中,陈华也没有露面。在粉丝们问道“为什么没有陈华”的提问时咸素媛也没有做出特别的反应。该知情人士透露,陈华决定分手,最近正在准备出国。虽然婆婆努力让他们的重新和好,但是并没有用。“

  

  2017年10月,两人在交往7个月后正式公开恋情。2018年1月正式结婚,12月18日迎来了一个女孩。随后常驻韩国一档记录夫妻生活的真人秀《妻子的味道》被大家所熟知,因为年龄悬殊两人的感情也被戏称为“中韩母子恋”。

  

  早在两人生下孩子的第一年,就在镜头前不断爆发矛盾,吵架是家常便饭。

  

  两人曾因是否借钱给男方朋友(约5.7万人民币(专题))而吵架,男方离家出走了3天才回家。

  

  咸素媛曾在结束完一天的工作和老公带女儿去看牙医,看牙过程中小朋友极度不配合,一直哭闹,并屡次打中咸素媛整过的鼻子,场面很混乱,而丈夫站在一边仿佛置身事外,事后两人又大吵一架。

  

  甚至在家里因为各种琐事吵架的时候不顾及孩子还在一旁。

  

  

  导致孩子独自崩溃大哭,网友都批评两个人相处模式有问题。

  

  去年年底,两人频繁传出婚变,有消息称是因为咸素媛拼二胎拼了一年多还没有效果。

  为了要二胎,咸素媛处处提醒丈夫注意健康,导致对方嫌她烦。处处提醒丈夫注意健康,导致对方嫌她烦。

  

  咸素媛自己则打排卵针积极备孕。

  

  目前,两人一起出演的《妻子的味道》也是以23日的播出作为最后一次,最近已经没有新的拍摄份量。

相关专题:韩国,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