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莱坞性感魔女鲜肉男友不断 扮双胞胎连泡两帅哥

京港台:2021-2-27 00:08|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好莱坞性感魔女鲜肉男友不断 扮双胞胎连泡两帅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还记得《破产姐妹》里的 Sophie 苏菲吗?她每次出场都热热闹闹,一声 "Hi!Everybody!" 总是逗得观众呵呵大笑。苏菲这个角色毒舌幽默,不被爱冲昏脑,性感熟女的人格魅力,简直溢出了屏幕。

  

  饰演她的演员 Jennifer Coolidge 詹妮佛 · 库里奇,现实生活中也是个十分精彩逗趣人儿。这不,前几天她在《凯莉 · 克莱森秀》分享了一个年轻时的约会故事,因为太离谱搞笑,上了不少娱乐版的页面,让大家乐得不行。

  

  接受采访时刚好在夏威夷度假的詹妮佛,和主持人凯莉寒暄完最近悠哉的海滩生活后,被 cue 到是不是也在夏威夷有过很多浪漫故事。凯莉问:" 夏威夷那么棒,我听说你经常去夏威夷度假对吧?"

  詹妮佛回答:" 是呀,我朋友在茂宜岛 Maui 有农场,所以经常过来玩,但最近来了以前没怎么来过的可爱岛 Kauai,超喜欢这里的,有过很多次疯狂经历。" 凯莉一听,立刻拉响了吃瓜警报,开始追问:" 噢~~~所以你经历过啥疯狂呢?"

  

  詹妮佛淡定回复:" 好多年前我一个人来夏威夷度假,当你一个人度假的时候,可以随心所欲。那一次我遇到了两个超可爱的男生,他俩是铁哥们儿那种。我两个都喜欢上了,所以我告诉他们,我有一个同卵双胞胎姐妹。然后呢,我和两个男生都约了会,持续了两周时间。"

  

  隔空连线的主持人凯莉听到詹妮佛的回答后,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翻。其他视频连线收听的云观众们,也震惊地捂脸捂嘴。

  

  面对大家的反应,詹妮佛依然淡定微笑,补充道:" 换到现在的话,我估计是演不下去了。年轻的时候嘛,想干啥都行啊~"

  

  (詹妮佛年轻时的照片)

  这个采访一出,网友们各种震惊脸评论。

  有的表示这简直是个情景喜剧的剧本灵感,

  

  还有的回忆了一下詹妮佛过去拍过的经典作品。

  

  自打 1993 年出道,詹妮佛一直在喜剧圈打拼,塑造了许多喜剧片 icon 级别的人物角色。这位 1961 年出生,今年 8 月 28 日将满 60 岁的熟女姐姐,简直就是人如角色的代表。

  

  出生于波士顿(专题)的詹妮佛,父母都不是演艺圈人士,父亲是塑料制品制造商,母亲曾是空姐,家里还有其他三个兄弟姐妹。年轻时的詹妮佛一直在波士顿附近的小城镇读书,大学时先在爱默生学院学习,后来因为对表演十分感兴趣,又在纽约(专题)的美国戏剧艺术学院念书。

  

  念完书,当时还不是金发的詹妮佛客串出演了一些不知名的喜剧作品,直到 1999 年,她才遇到改变自己演艺生涯的电影,青春性启蒙片《美国派》。

  

  这部电影里,她演了爱和小鲜肉勾搭的,一对兄弟的母亲金妮 · 史蒂夫乐,也被观众叫做 " 史蒂夫乐的妈妈 Stifler ’ s mom"。情窦初开、荷尔蒙旺盛的小年轻,遇上丰腴性感的金发熟女,詹妮佛凭借这个角色一举成名。

  

  演过一次金发角色后,詹妮佛后来出演了多部喜剧。最有名的几部,都是青春电影里必看的经典。比如 2001 年的《律政俏佳人》,她演了女主失恋时倾诉的美甲姐姐。

  

  "Dumb Blonde 金发笨美人 " 的人设,不会谈恋爱害羞傻乎乎的样子,和女主学习如何向中意的对象示好,"Bend and Snap 弯腰曲背 " 的动作,搞笑的身体语言,都让詹妮佛成了剧中无可代替的角色。两年后的《律政俏佳人 2》,詹妮佛也回归了这个角色,继续自己的搞笑演出。

  

  

  因为这个电影系列太经典,A 妹 2019 年拍摄《Thank u, Next》的 MV 时,除了复刻电影《贱女孩》的场景,也再度还原了《律政俏佳人》里的画面。

  

  她不仅穿上和女主相似的造型,更请来了詹妮佛重演电影里的经典一幕。做指甲、跳 " 弯腰曲背 " 的动作,一起谈天说地。

  

  

  A 妹拍摄后上传了和詹妮佛的合影,还在访谈上模仿了詹妮佛标志性的 " 翘嘴眯眼魅惑说话 ",可见詹妮佛的银幕魅力有多强。

  

  詹妮佛的经典作还不止于此,2004 年,她演了《灰姑娘的故事》中的后妈角色,完全驾驭住了金发恶母滑稽的身体语言和台词,还有五颜六色的服装搭配。

  

  

  

  后来她也客串过《老友记》,还有经典的《欲望都市》。有趣的是,《欲望都市》最近宣布将重启,饰演萨曼莎的演员金 · 凯特罗尔宣布不再续演后,不少观众都提议让同样是性感熟女的詹妮佛加盟。不过她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去,因为觉得没人能替代金 · 凯特罗尔的位置。

  

  

  这几年,詹妮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莫过于播出了 6 季的《破产姐妹》。

  

  

  

  詹妮佛演的苏菲 Sophie,自信大方,可爱十足,时而毒舌,时而暖心,和厨子 Oleg 的互动,经常令人捧腹。

  

  因为这个角色,很多网友都表示,一想起詹妮佛就是苏菲的声音。

  

  实际上,出道二十多年都演 "Dumb blonde 金发笨美人 ",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搞笑的同时,还不让观众感到腻,是个大学问。不过,现实生活中詹妮佛,和自己的这些角色性格仿佛也做到了同步,无论是专访还是日常的分享,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自洽和幽默。

  

  除了最前面提到的,年轻时假扮双胞胎和两个男生同时约会,她也在专访里开心地透露过自己的约会经验。她说:" 感谢上帝让我演了那个角色,要是没这个角色,我的人生该多无聊。作为一个单身女性,我可太喜欢这个角色带来的福利了。"

  

  原来,当年出演了《美国派》里的熟女辣妈后,后来追求詹妮佛的都是小鲜肉男友,开心的忙不过来。

  

  而面对蠢蠢的银幕人设,她在采访里也调侃自己:" 我是唯一一个随着年纪增长,反而没有变得有智慧的人了吧。"

  

  年纪渐长,却还是 " 没有变得有智慧 " 的詹妮佛,在社交媒体上也践行着自己的无厘头幽默。

  戴着金色假发游泳

  

  躲在盆栽后品尝红酒

  

  分享网友在万圣节 cos 她的经典造型

  

  

  各种日常分享和专访视频下面,好多网友都说詹妮佛还是一如既往地有趣,是从 90 年代活跃到现在的 icon 级人物,看到她就开心。

  

  

  《破产姐妹》的粉丝也纷纷开麦忆当年。

  

  

  能把蠢蠢的人设变得如此经典受欢迎的,大概是独此一人了。

  

  大智若愚的幽默,真是令人愉悦~

  

 

相关专题:帅哥,男友,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