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梦华录》刘亦菲最新路透照有点惊艳 白得发亮

京港台:2021-2-27 07:00| 来源:松子电影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梦华录》刘亦菲最新路透照有点惊艳 白得发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要:近几年,刘亦菲在娱乐圈的“水花”似乎不是很大,作为一线85后小花,相比杨幂、唐嫣、赵丽颖等,刘亦菲似乎很少在内娱露面了,好莱坞大电影《花木兰》也已扑街,好在2021年,她的新戏终于开拍,粉丝也算有个盼头。

    【刘亦菲《梦华录》最新路透颜值回升】

  2021年初,刘亦菲的最新古装剧《梦华录》开拍,也是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可以说,近几年刘亦菲的资源和动向都有点“迷”,虽然天仙从走红以来逼格都一直很高,但是时代在变幻,这么多小辈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大花们都下凡了,天仙想必也有些“高处不胜寒”了。

  《梦华录》开拍之前,刘亦菲一组奢侈品广告大片流出,照片中的她略显发福,颜值不再。

  不过,在古装剧的最新路透中,刘亦菲的颜值似乎有所回升。

  

  路透图虽然糊,但是竟然莫名有了一种电影的质感,拍得像穿越剧一样。

  

  刘亦菲顶着盘发造型温婉,在人群中顾盼生姿,也是白得耀眼。

  

  

  其实刘亦菲的脸蛋胶原蛋白还是相当充足的,比起其他85花,圆嘟嘟的脸蛋很有辨识度了。

  

  网友也表示,这几张图真的是天仙回眸,另外宋代清雅的服装真的很好看。

    【刘亦菲吻戏路透释出,被拿出和杨紫路透对比】

  在这张回眸照曝出前,刘亦菲在剧中和陈晓的吻戏图也被曝光了。

  

  两个人借着月色在船上接吻,看起来还是相当唯美的,俊男美女看起来颇为养眼。

  同一时间,杨紫和井柏然的《女心理师》路透图也被释出。

  

  杨紫和井柏然在海边逆光接吻。

  刘亦菲和杨紫一个85花,一个90花,这个对比也是蛮有趣。

  

  网友们显然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

  “杨紫这张氛围感满分,另一张就是普通古偶啊。”

  “我还是宁愿看刘亦菲和陈晓的,毕竟井柏然不好看,演技也一般。”

  “杨紫的有爆剧的潜质,刘亦菲和陈晓则是扑街体质,还是选杨紫吧。”

  《女心理师》和《梦华录》你又更看好哪部剧呢?欢迎留下你的观点和看法。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