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到访德克萨斯实地勘灾 去了休斯敦这些地方

京港台:2021-2-28 00:25| 来源:VOA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到访德克萨斯实地勘灾 去了休斯敦这些地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休斯顿最新动态,相关新闻!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拜登总统访问了德克萨斯州,察看一场严重的冬季风暴所造成的大面积破坏。这场风暴导致处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病期间的数百万民居失去了电力和饮用水。

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星期五(2月26日)访问了德州最大城市休斯顿的一处食物救济中心、卫生中心和紧急行动中心。

2月中旬,一场冬季风暴肆虐美国南部诸州,德克萨斯有至少40人死亡。德州是受这场极度反常的严寒天气打击最大的州,出现了大面积断电,并导致水管冻结和破裂,致使住宅被水淹,很多人无法取暖并失去了饮用水。

该地区的温度目前正在恢复正常,但是1百多万德州人仍然被命令在喝水之前必须将水煮沸。

拜登还访问了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的一处设立在当地体育馆内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设施。他在访问期间这处设施警告说,随着病毒新变种的出现,新冠病例和住院人数有可能会增加。

他说:“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

他鼓励人们接种新冠疫苗,以帮助遏制疫情。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新冠病毒已经在美国夺去了超过51万人的生命。拜登说,疫苗接种努力将是“美国的一项伟大成就”。

拜登总统的德克萨斯之行是他近六个星期前上任后第一次访问灾区。与新冠疫情一样,联邦政府对德克萨斯灾情的响应也是对拜登的一个早期检验。他上任之际保证要为美国社会的各个部分效力并因此而把国家团结在一起。

德克萨斯的共和党籍州长格雷格·阿伯特陪同民主党籍的拜登总统访问。阿伯特最初曾拒绝承认拜登在11月的总统选举中击败了唐纳德·特朗普。

拜登总统已经把德州254个郡中的108个宣布为灾区,他示意这个数字可能还会增加。阿伯特上星期请拜登宣布所有郡为灾区。

做出灾区宣布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便得到授权拨出资金用于临时住房、房屋修理以及为无保险覆盖的财产损失提供低息贷款。这项行动还释放出资金,用来帮助受灾的个人与工商业主。

拜登的副国家安全顾问伊丽莎白·舍伍德-兰德尔在总统乘“空军一号“飞往德克萨斯途中对记者们说,德州缺乏对能源行业的监管,这使德州在风暴袭来后受到了伤害。

她说:“德克萨斯选择不做那种要维持紧急状态下供电的那种供电决定,不像其它州一样为维持某种韧性而投资,那些州都是有监管的,必须投资。”

白宫在行前说,拜登将带着同情心以及会向德克萨斯提供联邦财务帮助的保证前往灾区,但是不会闭口不谈德州电网缺乏监管的危害。

相关专题:休斯顿,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