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变态婚闹又一桩!色男熊抱新娘上床 新郎淡定旁观

京港台:2021-2-28 06:1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变态婚闹又一桩!色男熊抱新娘上床 新郎淡定旁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又出现变态婚闹,一名男宾客趁机猥亵新娘,但让人傻眼的是,出来保护新娘的竟然不是新郎,而是其他宾客。

  

  一名女宾见状立刻推开这名色宾客。(图撷取自微博)

  

  让人感到奇怪的是,男宾客非礼新娘时,新郎全程在一旁与亲友聊天,当新娘受到惊吓、众人神色变得尴尬时,新郎却没有任何动作。(图撷取自微博)

  婚礼原本是隆重且庄严的礼俗,但在中国低俗婚闹事件频传,最近又有影片在中国流传,一名男宾客趁机猥亵熊抱新娘,还把人给抱到床上,更整个人倒在对方身上,好在一名女宾见状立刻推开这名色宾客,没想到全程目睹的新郎却视若无睹,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综合中媒报导,微博近日流传一段影片,中国安徽阜阳的一场婚礼上,出现一名猥琐的男宾客,不仅熊抱新娘,还把新娘给抱到床上,紧紧搂着对方,贴近脸部,幸好一名穿白衣的女宾客反应相当快,推开这名猥亵男,再把饱受惊吓的新娘扶起来。

  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男宾客非礼新娘时,新郎全程在一旁与亲友聊天,当新娘受到惊吓、众人神色变得尴尬时,新郎却没有任何动作,神情略显淡定,似乎没感到任何不愉快。

  影片让不少中国网友严厉抨击,“这种男人离一离算了”、“恶习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停止?”、“嫁到这家,以后日子肯定不好过”、“恶心当有趣”、“看了都替新娘感到委屈”、“就算要顾及面子,不想当场翻脸,也不可能视若无睹,最起码上手阻拦一下吧?”、“低俗婚闹”、“这已经算是猥亵了吧”。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